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窝窝头的营养价值窝窝头的做法

窝窝头的营养价值窝窝头的做法

时间:2022-09-25 02:26:46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窝窝头的营养价值窝窝头的做法

使用提示:每餐2个,约100克窝窝头知识介绍:窝窝头是用玉米面或杂合面作成的,大个儿的有半斤来重,小的也有二、三两。窝窝头的外型是上小下大中间空,呈圆锥状。为了使它蒸起来容易熟,底下有个孔(北京俗语叫窝窝儿),又因为它是和馒头一样的主食,所以北京人称这种食品为窝窝头。窝窝头营养分析:窝窝头多是用玉米面或杂合面做成,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蠕动,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产生饱腹感,对肥胖病人进食有利,可作为减肥食品。窝窝头适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适宜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肥胖病人;

2. 小儿、消化力弱者不宜多食。

窝窝头的营养价值及功效2017-05-09 09:53 | #2楼

窝窝头的介绍

窝窝头是使用玉米面或杂合面作而成的,大个点的有半斤来重,小的也有二、三两。窝窝头的外型是上小下大中间空,呈圆锥状。为了使它蒸起来容易熟,底下有个孔,又因为它是和馒头一样的主食。

窝窝头的功效

缓解便秘、消化不良,降脂、瘦身、减肥、美容。

窝窝头的营养价值

窝窝头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蛋白质、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碳水化合物、粗纤维和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属低脂、低糖食品。

窝窝头的吃法

早餐,窝窝头可以搭配牛奶。

窝窝头的使用效果

窝窝头多是用玉米面或杂合面做成,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蠕动,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如何挑选窝窝头

窝窝头挑选时,应挑选那些个头不要太大的。

窝窝头的储存方法

封装干燥,低温保存。窝窝头容易产生细菌,存放时间不宜过长。

【窝窝头的营养价值窝窝头的做法】相关文章:

营养价值与做法03-24

李子的营养价值与做法03-25

虾肉的营养价值与做法03-25

茭白的营养价值的做法03-25

茭白的营养价值及做法03-25

鲫鱼的营养价值与做法03-25

白菜的营养价值及做法03-25

白菜的营养价值与做法03-25

青鱼的营养价值与做法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