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学校内控会议费管理细则

学校内控会议费管理细则

时间:2022-03-25 00:37:3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内控会议费管理细则

学校建立会议审批制度,对召开会议的理由、主要内容、时间地点、代表人数、工作人员数、所需经费及列支渠道等经校领导办公会审批后执行。

学校内控会议费管理细则

会议费开支范围、标准和报销支付:

1、会议费开支范围包括会议伙食费、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

2、学校代表参加会议发生在城市的会议间的交通费,按照差旅费管理办法的规定回学校报销。

3、 会议费在预算公用经费中列支,超标准开支的经费不予报销。

4、严禁借会议名义组织会餐或安排宴请,严禁套取会议费设立“小金库”;严禁在会议费中列支公务接待费。

学校内控出国经费管理细则2017-05-09 17:12 | #2楼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规范经费开支和监督管理制度,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细则。

一、出国费用预算的编制

(一) 根据上级部门预算编制的要求,凡我校用于因公出国(境)的经费开支,其出国费用必须纳入年度部门支出预算,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方可实施。

(二)财政性预算资金中按国家有关制度规定不能列支出国费用的经费,不能编入年度部门支出预算。

(三)财政性预算资金安排的项目经费中,凡列支出国费用的必须在项目申报书的“经费支出预算”中明确,同时列入年度部门支出预算。

(四)凡用单位自有资金(含纵向课题、横向课题)安排出国的,其出国费用也必须列入年度部门支出预算。

二、因公出国(境)的出国费用审批流程

第一步:经办人提出申请。填写相关项目,经费来源要明确到具体项目,多个课题分摊出国费用的,需在备注中列明各课题承担的费用;

第二步:一把校长负责人审批。单位负责人就经费来源等内容进行复核,提出意见;

第三步:国际交流科审核。国际交流科就出国事项是否符合外事部门的各项要求、经费开支标准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内容进行初审,经办人应向国际交流科提供相关的原始单据;

第四步:财资处审批。财资处就出国费用是否列入年度部门预算进行审核,并提出意见.。

三、出国费用借款报销需要提交财务部门的资料

出国经费报销,除提交经审批的报销单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出国(赴港澳)任务批件、》《出国人员名单》、护照及签证、会议通知、组团通知、合同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出国各项费用开支的发票原件。以上材料在借款时已提供的,则不需另行提供。

2、参加其他单位组团的出国费用,须提交相关合同、发票,并附有开支内容明细。

3、出国费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经国际交流科审核,在各项费用开支标准内报销。

【学校内控会议费管理细则】相关文章:

会议费管理规定03-24

内控主管绩效考核细则04-13

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细则04-25

学校考勤制度管理细则05-06

学校后勤人员管理细则04-15

学校仓库管理制度细则05-05

学校采购内控管理制度01-02

财务部的内控管理制度细则04-07

学校教师管理相关制度细则04-13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细则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