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单独二胎需要材料

单独二胎需要材料

时间:2022-03-25 07:09:42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单独二胎需要材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2、夫妻双方户口簿(户主、本人、孩子)复印件一份;

3、结婚证复印件一份;

4、单独一方独生子女证复印件一份;

5、夫妻合照相片4张、女方彩照1寸3张;

6、一孩生育证或社会抚养费征收发票复印件;

单独二胎所需材料2017-05-13 22:44 | #2楼

1夫妻双方同时到计生办填写再生育申请表,不能缺席或代办。如女方未满28周岁,需等第一个孩子满3周岁才能申请生育第二个孩子。

2带上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户口本把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3夫妻双方的婚育情况证明,需在各自户籍所在地社区或村分别出具并盖公章,且必须加盖当地计划生育办公室公章,户籍在市外的,还必须加盖区县级计生委公章。

4独生子女方父母的婚育情况证明,需在各自户籍所在地社区或村分别出具并盖公章,且必须加盖当地计划生育办公室公章,户籍在市外的,还必须加盖区县级计生委公章。此证明必须写明父母双方终身只生育了一个子女。

5社会调查材料,需两名和夫妻双方不是亲戚关系的但了解双方生育情况的人,可以是同事、邻居、朋友等到计生办作调查笔录。证人要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

6女方一寸近照2张。

【单独二胎需要材料】相关文章: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02-20

公积金提取需要的材料04-26

公积金提取需要材料04-26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