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兴隆庄村二胎生育协议

兴隆庄村二胎生育协议

时间:2022-03-25 08:03:48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兴隆庄村二胎生育协议

遵照山东省《计划生育管理规定》以及泰安高新区二胎生育管理办法以及北集坡办事处关于创建生育强镇的要求,兴隆庄村党支部、村委会研究决定,与二胎生育户签定生育协议内容如下:

兴隆庄村二胎生育协议

一、根据计划生育二胎户二胎生育要求,村计生办按照所应符合条件,积极为其办理二胎生育手续,服务要及时,态度要好,不得索要或接受对方馈赠及宴请。

二、执行关于二胎绝育后的各项奖励,办事处、高新区给予经济奖励,村给予现金100元奖励。

三、生育户根据《计划生育管理规定》办理相应手续并履行相关义务,包括各项检查。

四、生育户施行绝育后,按上级规定方可给予落户,否则,不予落户,并停止一切待遇,以上协议根据双方共担的原则,共同落实执行,本协议自签定之日起执行,如有违约责任自负。

村支部书记: 兴隆庄村委

生育户: 计生办:

年 月 日

二胎生育合同2017-05-14 06:02 | #2楼

为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节育措施,根据市镇计划生育有关规定,对符合政策安排二胎生育的育龄妇夫,签订节育合同书。

一、 甲方:XXX计生协会

二、 乙方:(夫妻双方)

1、 乙方符合政策安排二胎生育提出申请的,需向甲方交纳5000元合同保证金。

2、 乙方在安排生育期间,必须按时参加镇计生办的查体,不得私自引流产和做胎儿性别鉴定。生育后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做节育手术,户口报完后将退回保证金。

3、 乙方生育后如不按照计生办的规定要求做节育手术的,(不宜者须有市计生服务站的证明),保证金作废,并按照计生办的规定给予处罚,每逾期一天罚款200元。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双方签字后生效。

【兴隆庄村二胎生育协议】相关文章: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村计划生育工作计划05-05

村计划生育工作总结03-30

二胎申请书02-20

镇村计划生育奖惩制度05-08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