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2005年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

2005年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

时间:2022-03-25 08:53:15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05年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6月17日(周五)—6月19(周日)

2005年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

二、活动主题:大爱无言 珍爱父亲节----父亲节快乐

三、活动内容:

优雅绅士 感恩礼荐

挚情推出2017年最新男士服装、男士用品,送给父亲最真挚的节日感恩好礼,共同分享您最贴心的祝福,最纯情的表达;

推荐礼品:

时尚老爸---男性护肤品、香水

魅力老爸—男鞋、皮带、高级笔、打火机、军刀、男公文包、钱包

健康老爸—按摩椅、保健礼品

运动老爸—运动服、运动鞋、运动器械

优雅老爸--男正装、商务装

挚情回馈 绅士礼呈

活动期间,凡于新世纪购化妆品、名表、照材单张小票满100元减10元,穿着类商品单张小票满100元减15元,满200元减30元! 以此类推,多买多减!(明示、特价品牌除外)

感恩父爱 致臻好礼

新世纪购物广场:利奥雷诺夏装全场7折,部分5折;兽王全场6折,部分5折;朗戈帝诺、铁士尊尼全场6折;秋豪、阿基米德6-8折;劲霸折扣厅全场4折;九牧王、帝神宝马父亲节当日全场6折;特价T恤19元、29元起;龙达飞厂家促销88元、98元;卡帕8折、花-花-公-子5折、耐克88折;部分帝国烟斗鞋买一赠一;鳄鱼恤男鞋5-6折;布贤男单鞋7折起;梦特娇皮具8折,老人头皮具7折。

新世纪人民商场店:红蜻蜓休闲裤原价198元现价98元;雷马T恤原价198元现价39元;宝马T恤特价49元;乔溪T恤特价55元;红蜻蜓毛衫特价59元;雪雕短衬特价49元;登喜路T恤59元;雷马休闲裤39元起;迎富鸟惊爆价28元;三利部分短袖T恤7.5

折;猫人毛衫、报喜龙毛衫7折起;巴凯奴T恤特价36元;皇宝专厅全场7折;大地企鹅短衬98元起

四、广告宣传:

1、大度16开DM海报10000份

2、电视台广告、飞字广告、广播广告、气象局广告。

3、卖场看板、吊挂制作,根据活动主题用引导牌展示活动信息,营造气氛。

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20172017-05-14 20:02 | #2楼

活动目的:提升品牌形象,推进服务及品牌影响力

活动时间:

主题:爸爸,您辛苦了

主题要素:感恩 优惠 服务

主题阐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围绕此活动诉求为主线,开展客情促销、公关促销活动,贯穿父亲节这个节日,从而进一步塑造公司的良好公众象,提高公司的美誉度。同时,通过客情诉求来诱导顾客多购物,刺激消费,以达到提高销售的目的。

活动地点:金嘉利店面活动提前准备工作:需在活动前一周以dm单和报纸软文及手机客户群发短信的形式,告知活动情况;告知内容:

活动一:

1、"我的父亲最魅力"照片风采评比大赛

金嘉利钻石将于活动期间隆重举办"我的父亲最魅力"照片风采评比大赛,引导顾客把最能体现父亲个性的照片递交到金嘉利,并贴于"父亲风采照片板上"。让你的父亲风采一把,岁月流逝,留住瞬间. 金嘉利钻石将带给您美好回忆。同时,将于父亲节当天下午16:30现场评出"最帅父亲奖"、"最有魅力父奖"、"最酷父亲奖"、"最文雅父亲奖"、"最慈祥父亲奖"、"最胖父亲奖"、和"最潇洒父亲奖"七大奖项(各1名)。获奖者将获得金嘉利送出的精美相册1份。凡参赛者均可获赠小礼品一份(价值2-10元)。

活动二:

父亲节活动期间,凡在金嘉利购钻石首饰的顾客,不论价格多少,均可有机会参加活动;:各位参赛的顾客于照片背后注名主题:"最父亲"、有效证件号、联系人、联系方式、对父亲说的一句话和父亲的签名"同意参加此活动"。

1:员工需详细登记参赛作品资料,包括参赛者的有效证件号、联系方式和参赛者签名等。

2:于父亲节上午11:00将评奖结果公布于公司正门宣传公告上,并电话通知获奖

者于下午到公司领奖,逾期作废;:专卖店对参赛作品和获奖作品进行生动化布置和装饰,并展示于专卖店明显位置,供顾客观看;活动的一切解释权归金嘉利钻石。

活动三、

金嘉利钻石--为父亲抽个父亲节礼物

凡活动期间于本专卖店一次性购物满2000元者,即可参加"五颜六色勇闯关,为父亲抽个父亲节礼物"活动,为父亲献上精美的父亲节礼物。

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天,送步步高dvd一台;一等奖1名/天,送高级飞利蒲剃须刀一个;二等奖2名/天,送名牌领结一条;三等奖20名/天,送定型水一瓶;四等奖200名/天,送迷你雪糕一个;活动细则:

1:在店出入口处放一促销长桌,并铺上红布;于桌上放置两个抽奖箱,每个箱上都装着5种颜色的乒乓球共11,分别是白色4个、兰色3个、绿色2个、黄色、红色各1个。

2:只要顾客连续两次从箱子里抓出来的乒乓球的颜色是一样的,即可获得相应的中奖奖品;红色球代表特等奖;黄色球代表一等奖;绿色球代表二等奖;兰色球代表三等奖;白色球代表四等奖。

3:活动赠品生动化陈列于现场明显位置,以告知和吸引顾客参与;:促销员工严格登记赠品的派送情况。

【2005年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父亲节的促销活动方案04-03

父亲节促销的活动方案12-11

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01-27

【推荐】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04-06

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热】04-06

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热门】04-06

【热】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04-06

商场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04-02

父亲节促销活动策划方案04-06

父亲节促销活动方案【荐】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