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父亲节暖场活动

父亲节暖场活动

时间:2022-03-25 10:19:09 父亲节 我要投稿

父亲节暖场活动

一、 活动目的

父亲节暖场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以父亲节为噱头,增强销售与置业顾问互动交流,进步宣传项目品质,增添周末案场销售氛围,促进成交。

二、 活动地点:

售楼部内二楼

三、活动时间

6月14日- 15日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8:00

四、 邀约客户

本次活动拟邀约意向客户200组(意向客户、老业主、有一定购买力的客户)

五、 活动形式

a) 孩子、好爸爸同时填写“爸爸知多少问卷调查”,填写完毕后,公布答案,答对规定数量赠送汽车玻璃水一瓶

b) 亲子爱意互动节目表达爱意

c) 孩子为好爸爸颁发证书、带上大红花、合影留念

六、 活动布局

a) 活动整体布置在沙盘后部空旷区域

b) 一楼楼梯口设立活动X展架进行活动内容介绍

七、 活动流程

a) 邀约客户到访后由置业顾问介绍活动内容及参加方式

b) 置业顾问负责发放调查问卷及答卷亲子双方一致数量统计 c) 亲子双方答题数一致达5道以上,置业顾问配合孩子给予好爸爸佩戴荣誉大红花,颁发好爸爸证书,赠送汽车玻璃水一瓶,每组家庭仅限一次参加机会。

d) 颁奖完毕需置业顾问拍照留念,登记个人信息,方可领取礼物。 e) 本次活动注重销售与客户的互动性,请各销售人员积极配合。

八、活动宣传形式

1、微信活动前、中、期活动宣传(需各位同事积极转发,提升活动参与度)

2、新浪乐居、搜狐焦点、搜房、恋家网络新闻通稿宣传

九、人员负责人安排

销售、邀约、礼物派发工作:销售部

策划工作:

十、物料安排

1、玻璃水200瓶

2、好爸爸证书100本

3、荣誉大红花5套

4、好爸爸问卷200份

父亲节活动方案2017-05-15 13:22 | #2楼

一、活动主题:

爱在佳源 感恩父亲 DIY蛋糕创意秀

二、活动时间:

6月15日 星期天

三、活动地点:

桐琴·佳源中心广场售楼处

四、活动目的:

1、通过举办父亲节暖场活动,促进项目产品成交。

2、增加售楼处人气,让项目形成话题,增大区域影响力。

3、通过口碑宣传,促进老带新客户成交,增加对项目的信心。

4、促进蓄客量,为项目产品积累客户,促进客户之间的相互交流.

5、促进剩余住宅、商铺产品的成交量。

五、活动形式:

1、经过筛选,邀请20-30组优质客户参加此次活动;整个活动以“父亲节”为主题,要求客户必须是父子/父女一同参加。

2、此次父亲节DIY蛋糕与甜品店合作举办,商家提供所有蛋糕制作物料,包括现场教学指导。

3、整个制作过程有专业师傅指导,最后制作出来的蛋糕不做评选、不分等

级,作为节日礼物送给所有父亲。

4、在签到时设置一道祝福墙(可用售楼处画架制作祝福墙,孩子祝福写完后可将祝福墙搬到舞台边上),上面挂上祝福卡片,让孩子写下对父亲的祝福,在蛋糕制作过程中主持人可一一取下来念,然后找到相应家庭,将卡片送给其父亲,最后装进蛋糕盒一起带回家。

5、在正式制作蛋糕DIY前做心有灵犀活动。

6、在蛋糕制作过程中穿插念祝福、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参与互动的客户均有礼品相送),增加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促进整个活动的氛围。

六、客户挑选:

为了保证活动的举办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有效的促进项目产品成交,将对所有客户进行筛选,有目的的去举办此次父亲节DIY蛋糕活动;所有参与客户按照以下顺序进行筛选:

1、有带过新客户(且新客户已经成交)的住宅/商铺老客户。

2、有带过新客户(新客户未成交,正在考虑)的住宅/商铺老客户。

3、意向客户(意向客户按照其购买意向分为ABC类,参与客户控制在20-30组之间,在客户数量不足的情况下依次电话邀请A、B、C类客户。)

七、互动游戏:

1、心有灵犀:现场邀请10对父子/父女参加互动,参加的父子/父女分别一个比划一个猜(可由他们自行协商哪个比划哪个猜),每对给5道题,时间限制3分钟,最后10对父子/父女里以最终猜出的时间最短的5对为赢,输的5

对将接受惩罚。

2、由现场大屏幕提供词汇。

3、比划者跟猜词者对立而站,猜词者必须背对大屏幕,比划者可用任何方式表演出来,也可提醒猜词者任何有关词汇的语句,但是不能使用谐音,不能使用地方语言直接解说。否则猜的这个词作废(若有猜不出的可选择过,但是每对只有PASS二次)。

答对5道题用时较短的一组为胜。

胜利的一方,每对父子/父女可获得雨伞一把;

失败的一方需要接受惩罚,惩罚为挤爆15个气球(5对家庭自由组合,两两背对而站,将吹起来的气球放在他们中间,两人一起配合直到将气球挤爆,一共需要挤爆15个气球),同时每人可获得纸巾1盒。

2、有奖问答:提前准备好10~20个问题,均为项目信息,提问现场客户,回答正确可获得礼品1份(雨伞)。

八、活动进度及流程安排:

九:各区域人员细分及工作安排: 签到区:负责人:销售员

1、负责参与客户的签到工作。

2、引导孩子在祝福墙上选一张空白卡片写下对父亲的祝福,写完后并挂回

到祝福墙上;待活动开始讲祝福墙搬到舞台边上。 活动区:负责人:销售员

协助人员:保安 专业糕点人员

1、在活动开始前9:00-9:30,销售员接待客户,引导客户,与客户进行互动沟通。

2、保安维持现场秩序。

3、专业糕点师傅负责开场指导教学,并全程指导客户制作蛋糕。 舞台:负责人:主持人(待定)

协助人员:2人 销售员

1、主持人负责全程主持工作,组织客户参与互动游戏。

2、协助人员(销售员)协助主持人工作、准备互动礼品、道具;心有灵犀活动为比赛家庭计时。

十、前期工作、物料筹备:

十一、费用预算:

桐琴·佳源中心广场

营销策划部 

2017年6月6日

【父亲节暖场活动】相关文章:

暖场活动方案03-15

暖场活动策划方案04-10

diy暖场活动方案04-25

小型暖场活动方案04-03

地产暖场活动方案01-06

周末暖场活动方案12-16

端午节父亲节暖场活动方案(通用10篇)06-14

暖场活动方案15篇05-05

周末暖场活动方案6篇04-14

端午节暖场活动方案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