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技巧>《女性的饰物佩戴技巧

女性的饰物佩戴技巧

时间:2022-05-16 16:56:24 技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性的饰物佩戴技巧

  饰物要大方得体,不宜过多,不戴叮当作响的手饰、念珠,不佩戴过长的吊挂式耳环,也不要同时戴上几枚戒指。佩戴首饰必须坚持以下几条原则:

女性的饰物佩戴技巧

  第一,应当顺从有关传统和习惯,在面试场合中最好不要靠佩戴的首饰去标新立异。

  第二,不要使用粗制滥造之物,在面试场合中不戴首饰是可以的,戴就要戴质地、做工俱佳的。

  第三,佩戴首饰要注意场合,面试时最好不戴或少戴首饰。准确地说。只有在交际应酬时佩戴首饰才最合适。

  (1)手提包。

  作为整体的一个重要部分,手提包的选择和花色都得花一番心思。手提包的风格要稳重,不携带体育用包或叮当作响的发光的包。另外,不要把包塞得满满的,应充分利用它作为公文包带在身边。年轻女子持上很有韵味的手提式包比较干练,适用于女性管理人员、办事人员等;手提式手包适用于中老年人,显得沉稳端庄。同时,选择手袋(包)要考虑到衣服的颜色,白色或黑色手袋可配任何颜色的衣服,身材高大的女士,不宜用太小的包;如你是较矮的女性,包不宜过大,’因为这不相称的对照只会强调你身材的缺陷。

  (2)帽子。

  不管你是否戴帽子,对它你必须持谨慎态度。假如你认为你的帽子与你全身很相配,就请选择一项既无饰边也不艳丽却很雅致的帽子。一般有面纱的松软宽边的法式帽子在生意场上易使人心烦。

  (3)珠宝。

  如你觉得不戴珠宝会显得寒酸,你可以别枚胸针或戴条精致的项链,一枚戒指或手镯。但不要把这些东西部一起戴上,这会使你显得俗气。因此,戴珠宝的最重要原则是:少则美。

【女性的饰物佩戴技巧】相关文章:

女性的服饰搭配技巧12-27

职业女性着装技巧盘点10-28

女性面试十大技巧07-25

仪表礼仪:职业女性着装技巧01-22

女性夏季涂防晒霜的技巧06-23

女性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个人礼仪12-26

佩戴琥珀的功效与作用04-21

佩戴饰品的礼仪规范常识03-24

手表的选择与佩戴 手表礼仪常识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