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技巧>《成功直销的沟通技巧

成功直销的沟通技巧

时间:2022-06-15 12:20:43 技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成功直销的沟通技巧

  首先,戒掉谎言

成功直销的沟通技巧

  这样做,一时之间,人真的动心了,别人信了,人就融入自己的团队。然而,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直销不是骗人就是成功。真正的成功是让所有加入直销的人把市场做大。一旦别人知道是你把他骗进来的,即使你没有恶意,别人也会觉得你有恶意。怎么才能和你一起做好直销?

  第二,放弃崇高的理想

  人是平等的,没有高低之分。直销赚钱,钱就是你的;如果你对你的知识了解很多,那么你的知识就是你的。有的靠自己直销,有的没有直销照样生存。但是有些直销商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总是自以为是,不去关注别人。与人沟通讲究平易近人。你尊重别人一分,别人可能尊重你三分,直销就是这样。

  第三,退出独白

  一些直销商有强烈的表达欲望。和客户说话的时候,不允许他们说话。他们滔滔不绝,喋喋不休,口若悬河,把豆子倒进竹筒里。不管别人是不是在用心听,想说的话没说完是不会放弃的。一个人花了很多心血,别人却觉得你是婆婆,很烦!

  第四,停止争论

  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直销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些人很懂礼仪。他有不同意见,婉言拒绝;有些人对你说的话略有异议,会毫不留情地反驳。当你遇到这样的客户时,直销商一定不要暴怒,而要脸红红的。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很正常。

  第五,退出专业

  360行,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特殊性,有些专业术语别人看不懂。在沟通的时候,直销商不要故弄玄虚,要用别人听不懂的专业术语来填充自己的知识。如果别人在交流中听不懂你说的话,那一点帮助都没有。真正的传播学大师,是你能把一个专业理论通俗地说出来,让人们理解和接受。

【成功直销的沟通技巧】相关文章:

直销怎样与人沟通技巧01-02

直销行业说话技巧沟通09-08

销售员成功沟通技巧02-20

直销人经典演讲技巧09-16

沟通技巧07-17

销售技巧的沟通技巧10-15

沟通方式和沟通技巧01-29

与领导沟通的技巧05-06

客服沟通技巧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