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技巧>《与男友沟通的方法技巧

与男友沟通的方法技巧

时间:2022-09-25 17:31:26 技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与男友沟通的方法技巧

  跟男友沟通的方法:出现问题时,要第一时间冷静下来。

与男友沟通的方法技巧

  有人可能会说,宝宝就是脾气大,就是不能冷静,不想冷静!

  但是乖宝宝呢,是懂得什么时候开始发脾气,而不是乱发脾气哟。

  女孩子一炸开了,那个音频呀,那个音调啊,那个音量哟

  男孩子一听要不就开始烦,要不就开始违心地哄。简言之,就是现在的你,不可爱了。

  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你才能去跟他沟通谈判,才能去试着将问题解决。

  问题发生了,是要先解决,解决完了再闹。

  冷静完了,就可以去找他沟通了。把自己的语调调到相对低沉一点的状态,因为你会发现一旦自己轻声细语,对方也会随之被你感染,不太敢大声讲话(这个试过很多次了)

  跟男友沟通的方法:沟通时候,抓住关键问题。

  千万别因为男朋友音量一开,你自己就开始转移话题成你吼我!了。

  王子讲话一直柔柔的,所以我也没有机会转移话题到你吼我!了。

  当时的问题不过就是,他为什么要说分手,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要达到的目的就是:不要分手。

  当然我肯定不会一上来就问他为什么要分手这种让人太难回答的问题了。

  我云淡风轻地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很开心的嘛

  记住整个对话里不要給他施加压力,尽可能维持一个轻松的氛围,顺便带他回忆点开心的过往。

  但是我们自己的逻辑不能乱,无论怎么绕,都要记得我们只想去解决分手这个问题的。

  可能谈话中,他会透露一些自己的心声,透露不满意你的地方,记住这时候千万也别炸,这些细枝末节我们通通先收着。把主要问题与主要矛盾先解决了,这个谈话的进度要握在我们手中。

  跟男友沟通的方法:不要指责他,要肯定他。

  这里肯定,不是说降低自己,去捧他。

  当时的我是这么说:我们都知道,要遇到一个喜欢又合适的,是很不容易的。跟你在一起,确实是很开心。

  但是我没有求他,没有说啥我爱死你啊,没你不行啊。

  非常理智地肯定他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給自己降格,那就low大发啦~

  肯定他,是告诉他,正因为你这么的优秀,我们才会在一起的呀。(才配得上本宝宝的呀)其实肯定他,是暗示他(我这么优秀,你要分手也是蛮可惜的,要不要再考虑下)

  经过一轮耐心的沟通,才知道追求完美的王子因为之前放过我太多鸽子觉得很内疚,而且升职之后工作任务加重,他觉得缓缓可能更好。(当然还有另外一个他的难言之隐。)

  可能我举的这个分手例子不够恰当,不过因为谈恋爱我确实很少吵架,所以很少需要特别深入地沟通去解决矛盾,而且当时对于分手,沟通的结果也是可喜的,就这么不恰当地拿出来举例啦。

  情侣间有任何摩擦是常见的,关键是产生问题后,2个人要怎么去协商解决。

  男孩子一般沟通能力相对会弱一些,所以这时候我们要让着他,耐点心,先把当下问题解决了,过后再治他也不迟呀。

  最后说点比较现实的话:如果男生提分手,是在他比较稳定的情绪下,那么这个决定,往往是他思考过蛮久的一个比较慎重的决定。而这个决定背后的动机,有可能是你完全想象不到的。所以如果是男生比较平静地提出分手,那么即使你挽留成功,也要提些警惕了。

  我闺蜜的恋爱观是想找一个默契的人,一个眼神他就能懂我。

  我认为这个要求太高了,我自己的稍微低点,我愿意对他说出内心的想法,他愿意倾听,也愿意试着去了解,那就可以了。

  毕竟能遇到一个,你说出来的话,他都能够明白,其实也就不太容易了。

  其实男人有时候也很简单,你先給他,他想要的,再去拿,你自己想要的。这是我实习的时候,一个姐姐跟我说的。

【与男友沟通的方法技巧】相关文章:

沟通的说话技巧方法08-30

如何跟客户沟通技巧的方法02-20

简述职业沟通的技巧和方法09-01

沟通技巧07-17

销售技巧的沟通技巧10-15

沟通方式和沟通技巧01-29

师生沟通的技巧04-28

与家人的沟通技巧03-23

与患者的沟通技巧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