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起诉书>《撤销股东登记起诉状

撤销股东登记起诉状

时间:2023-02-28 13:55:42 起诉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撤销股东登记起诉状通用

撤销股东登记起诉状通用1

  原告:_________________宋__________,男,汉族,住南通市崇川区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

  被告:_________________南通市_________________安装工程总公司,住所地南通市__________路__________号_______________室,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职务董事长。

  诉讼请求:_________________

  1、依法撤销被告股东会于作出的《关于选举产生新一任董事长的决议》;

  2、由被告承担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

  事实与理由

  被告公司有33名股东,原告为股东之一。

  被告公司的部分股东在没有通知全体股东的情况下,擅自作出了《关于选举产生新一任董事长的.决议》。

  该次股东会的召集程序违反了公司章程第十九条第一款“股东会的召开,应于会召开前十五日通知全体股东”的规定;其表决方式也违反了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损害了原告等股东的合法权益。为此,原告特依法起诉,请求人民法院撤销该决议,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

此致

  ______人民法院

  上诉人: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撤销股东登记起诉状通用2

  原告:_________________

  被告:_________________

  诉讼请求

  1、依法分割被继承人_______________的遗产; 2、依法判令被告承担本案的所有诉讼费用。

  事实和理由

  被继承人_______________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死亡,原告系被继承人的`被继承人死后留有一套位于_______________的房产(以下简称该房)。

  被继承人相继去世,该房依法应由原告和被告继承,又因一直未对该房进行分割,该房依法应属原告和被告共同共有。但被告却想将该房据为己有并私自出租,严重侵犯了原告的合法权益。

  现原告与被告就该房分割一事产生纠纷,故依法诉至贵院,请求贵院依法支持两原告的诉讼请求,保护两原告的合法权益。

此致

  _______________人民法院

  具状人 __________

  __________ 年 __________ 月 __________ 日

【撤销股东登记起诉状】相关文章:

撤销合同的起诉状02-26

处分撤销申请04-06

合同起诉状03-09

申请撤销处分的范文11-07

租赁合同起诉状10-19

起诉状租赁合同01-14

处分撤销申请(15篇)04-06

处分撤销申请15篇04-06

申请撤销党支部批复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