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信用等级申请行政复议

信用等级申请行政复议

时间:2023-02-28 20:31:51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信用等级申请行政复议

信用等级申请行政复议1

  申请人__________,性别:_________,民族: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出生,户籍________________,系____________________业主。被申请人________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______主任。复议请求:_________________撤销被申请人作出的.《关于____________线________________改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的核准意见》(粤发改【__________】________号)的具体行政行为。

信用等级申请行政复议

  申请人: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日

信用等级申请行政复议2

  申请人:______________

  被申请人:______________

  申请请求:请求宣告申请人与被申请人的婚姻无效。

  事实与理由:

  申请人与被申请人______年_____月相识,建立恋爱关系。后于______年______月在何处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结婚证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由于申请人婚前对被申请人了解甚少,婚后才发现被申请人早在婚前就患有严重的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且经治疗,没有痊愈的希望。被申请人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期间,故意隐瞒其早已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的实情,欺骗申请人以及婚姻登记机关,冒领结婚证书,不仅使申请人日夜受到煎熬,更耽误申请人的`青春年华。据此,特依法请求贵院宣告申请人与被申请人的婚姻无效。

  此致

  __________人民法院(婚姻登记机关所在地的)

  申请人:______________(签字并按手印)

  申请时间:_________________

【信用等级申请行政复议】相关文章:

申请行政复议申请08-22

行政复议申请09-16

申请行政复议书01-16

申请行政复议申请书08-22

申请行政复议申请4篇08-22

如何书写行政复议申请09-16

行政复议申请15篇09-16

行政复议申请(15篇)09-17

行政复议申请(合集15篇)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