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优秀员工表态发言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

时间:2023-03-09 13:19:44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1

各位董事﹑各位员工: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关键时期对我厂的支持﹑与信任。开厂至今只不过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在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厂已开始逐步走向正轨。但是我们企业处于发展起步时期,面临着重重困难,还需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努力,你们是企业的财富,今天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努力,企业发展了一定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大公无私﹑严格纪律﹑厂兴我荣﹑厂衰我耻﹑爱厂如家的'光荣传统。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企业是以四个第一宗旨:

  一﹑安全第一:只有安全,才有一切。

  (1)为确保人身安全,在上班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作业,上下班或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2)企业的财产安全,爱护企业公共财产,严防火灾,做到离机断电,禁止烟火。

  二﹑质量第一: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生存的保障,但是质量来自大家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所以企业的生死存亡与大家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作业。

  三﹑信誉第一:信誉是无价的,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在当今社会没有信誉是寸步难行,全体员工应做到踏实做事,诚实做人,维护企业的信誉。

  四﹑利益第一:企业的利益是靠大家创造和维护出来的,只有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为企业减少产品损耗,降低生产成本,才有我们个人利益的保障,是我们提高工资待遇的前提条件,我们保证大家的待遇不会比附近邻厂的低,假如我们发放的低于其他,在得到证实价格后一定补发。我们将于最大限度的努力,改善大家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相信只要有我们全体人员的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我们的企业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2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辞旧迎新的日子,我们都满心欢喜,我们公司的所有人每年都会在这一天团聚,这样的年终大会,让我们的心靠得更拢。今天,我的心情很激动,因为我能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一名优秀员工的获得者,我很自豪。在这里,我代表所有优秀员工获得者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领导的厚爱,感谢同事们的支持。

  我来到公司已经有4年了,在这几年里,我明显感觉到了单位的发展,也感觉到了自身的成长。记得刚踏入公司时,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姑娘,没有任何的经验,这几年来,多亏了领导的悉心教育,也多亏了同事们的支持与帮助,我已经获得了很多经验,我的人生也在逐渐成长,我的头脑也日益丰富,我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

  今年,我能获得优秀员工,首先,我认为这个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我取得的成绩和成长与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是分不范文网开的,在此,我真诚的'说声谢谢,谢谢单位给我就业与表现的机会,谢谢领导的谆谆教诲,谢谢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给我的鼓励与支持,谢谢你们。

  其次,我认为我取得的这些成绩与公司的大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我们单位,有一批兢兢业业的员工,员工们的素质个个都很强,我们单位的企业文化业在日益的鼓励着我们,我们的办公设备也越来越先进,办公环境也越来越舒适。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我们的业务逐渐精湛,我们的技术越来越专业,我为此感到自豪,我为自己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而倍感激情,我愿意将我的每一份精力都奉献给我最钟爱的工作。

  20xx年即将过去,XX年即将到来,过去的成绩我不沾沾自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再接再厉,脑勤、腿勤、手勤,完成好公司交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尽职、尽责!同时向公司里的老员工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和熟练的工作业务!我相信,我一定会通过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我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单位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最后,我还是要感谢,感谢公司、感谢领导、感谢同事,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3

  今天是一个辞旧迎新的日子,我们都满心欢喜,我们公司的所有人每年都会在这一天团聚,这样的年终大会,让我们的心靠得更拢。今天,我的心情很激动,因为我能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一名优秀员工的获得者,我很自豪。在这里,我代表所有优秀员工获得者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领导的厚爱,感谢同事们的支持。

  我来到公司已经有4年了,在这几年里,我明显感觉到了单位的发展,也感觉到了自身的成长。记得刚踏入公司时,我还是个懵懵懂x懂的小姑娘,没有任何的经验,这几年来,多亏了领导的悉心教育,也多亏了同事们的支持与帮助,我已经获得了很多经验,我的人生也在逐渐成长,我的头脑也日益丰富,我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

  今年,我能获得优秀员工,首先,我认为这个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我取得的成绩和成长与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是分不范文网开的,在此,我真诚的说声谢谢,谢谢单位给我就业与表现的机会,谢谢领导的谆谆教诲,谢谢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给我的鼓励与支持,谢谢你们。

  其次,我认为我取得的这些成绩与公司的大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我们单位,有一批兢兢业业的员工,员工们的素质个个都很强,我们单位的企业文化业在日益的鼓励着我们,我们的办公设备也越来越先进,办公环境也越来越舒适。在这样的工作x环境中,我们的业务逐渐精湛,我们的技术越来越专业,我为此感到自豪,我为自己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而倍感激情,我愿意将我的每一份精力都奉献给我最钟爱的工作。

  XX年即将过去,XX年即将到来,过去的成绩我不沾沾自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再接再厉,脑勤、腿勤、手勤,完成x好公司交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尽职、尽责!同时向公司里的老员工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和熟练的工作业务! 我相信,我一定会通过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我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单位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最后,我还是要感谢,感谢公司、感谢领导、感谢同事,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代表徒弟们在这里发言。在此,请允许我向关心我们的领导和支持我们的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以后工作中对我们悉心指导,耐心帮助的师傅致以崇高的敬意!

  初进七公司,我们需要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全新的挑战。刚走出校园,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存在太多的弱点与不足,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自身的责任与压力—我们迫切的需要进步,需要成长。而导师带徒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这些渴求知识与实际工作经验的徒弟们真切的体验到了成长与成才的春天。

  师傅们渊博的知识,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将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受益匪浅;师傅们爱刚敬业,努力奉献的工作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师傅们对企业的忠诚,对人生价值的追求,永远指引着我们正确的前进;师傅们对信念的执著、与人交往的诚信、和谐的人事关系,快速适应环境的能力将永远激发着徒弟们用最真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作为新员工,我们会牢记领导们的教诲:谦虚、勤奋、认真、仔细,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做事要动口、动手、动脑,事无巨细必尽全力!

  作为徒弟,我们由衷的尊敬我们的师傅。正是师傅辛苦而又精心的指导,我们才能在现场放心操作,放手实践,更快、更早、更好的掌握和提高工作技能,有效的缩短我们成长的周期,拓宽我们的技术成长之路。我们一定作到勤学好问,苦练技能,积极进去,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养成谦虚谨慎的良好习惯,踏踏实实做事,点点滴滴积累经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会用实际行动,用我们在今后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来报答我们的恩师,回报公司对我们新员工的关怀与培养。

  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们难免会有表现不足和犯错误的时候,恳请师傅对我们进行严厉的批评指正。您善意的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祛除我们惰性的劣根,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途径,走向明天的辉煌与成功!

  师傅,辛苦您了!谢谢!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优秀员工表态发言4篇03-09

裁判表态发言07-27

就职表态发言07-20

工作表态发言02-21

就职表态发言02-26

作风建设表态发言06-18

课题表态发言 稿06-23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