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浴室的基础气运知识

浴室的基础气运知识

时间:2023-04-10 14:04:05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浴室的基础气运知识

  浴室的基础气运知识

浴室的基础气运知识

  1、厕所浴室不宜设在房屋中心

  房屋的中心在整个房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犹如人的心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中心部位受污,这样会影响整个房屋的气运,并且秽气极易对流到其它房间。

  这对居住在这里面的主人,天天吸入大量的秽气,容易感染上疾病,而且,位于住宅中央的卫生间,必然采光不佳,通风条件也不是很好,潮湿的空气不易流通,易滋生细菌,不仅对健康不利,更不利于家居气运。

  2、厕所浴室不宜接近大门入口

  房屋的大门是房屋的“气口”,如果门与卫生间接近,气流就会被卫生间的污秽之气所感染,然后才进入屋内,这样便会影响室内气运。

  3、厕所浴室宜隐蔽

  厕所浴室在气运上被认为是较为不吉是比较秽气的地方,所以不宜太暴露,需要隐蔽。厕所门不宜对正大门,两者成一直线,这样不仅不雅观,而且有违气运之道。即使厕所并不是正对大门,但也不宜位于瞩目之位。

  4、厕所浴室宜设与不吉利方位

  这样可以用来压制凶煞。在《八宅明镜》书中提及厕所浴室时有一段话:“坑厕,凡出秽之所用,压于本命之凶方,镇住凶神反发大福,甚验。”

  卫生间是污秽之地,所以不宜放在吉位、如生气位,而必须放在绝命位或五鬼位、祸害位、六煞位、如对其厨房卫生间设于住宅中央,这对房屋的气运会有压制。

  5、厕所浴室不可设在室内走廊的尽头

  走廊正对卫生间门,犯“枪煞”属气运大忌,对房屋主人的健康是不利的。

【浴室的基础气运知识 】相关文章:

电工基础知识02-17

吉他基础乐理知识02-15

语文基础知识02-15

汽车基础知识02-16

花语基础知识09-04

浴室卫生制度11-06

消防基础知识征文03-18

电信基础知识题库02-15

消息的写作基础知识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