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职场孕妈孕期护肤小常识掌握美颜3个妙招

职场孕妈孕期护肤小常识掌握美颜3个妙招

时间:2023-04-08 10:59:14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职场孕妈孕期护肤小常识掌握美颜3个妙招

  现代,人们越来月注重职场礼仪,并且做出了各种各样的行为规范,特别是对女性而言。不过女性进入妊娠期之后,大多会面临种种的肌肤烦恼,所以孕期护肤专员指出,想要维持职场礼仪,孕期护肤不能松懈,掌握一些护肤秘诀,认真做好每个护肤细节,便能轻松养出水润美肌。那孕妇怎么护肤,孕期护肤小常识有哪些妙招

职场孕妈孕期护肤小常识掌握美颜3个妙招

  孕期护肤妙招1: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众所周知,健康的肌肤状态跟日常护肤有着密切关系,然而,若没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做铺垫,任何高效的护肤产品都无法挽救受损孕肌。保湿是肌肤健康的基础,除了要使用保湿型护肤产品做好夏季护肤外,还需要为身体摄取足够的水分,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补充因流汗而流失的水分,并保持8小时以上的高质量睡眠,只要每日坚持照做就能令肌肤状态得到改善。除此之外,由于工作需要,职场孕妈接触手机的次数增加,这时还应注意智能手机给肌肤带来的恶影响,建议常清洁手机表面,在使用手机后切忌直接触摸脸部,避免细菌转移到皮肤上。

  孕期护肤妙招2:卸妆洁面

  夏季高温天气,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分泌出的油脂长时间堆积在肌肤表面,加上职场孕妈需要化妆上班,附着在肌肤上的油脂、化妆产品会加大肌肤负担,因此归家后的卸妆洁面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孕妈妈可以先用孕妇专用卸妆水蘸湿化妆棉,顺着肌肤纹路将化妆产品彻底清除,擦拭至化妆棉上没有多余的妆品残留即可。在使用洗面奶清洁时,应特别注意发际线、脖子和鼻子两侧等部位,这些部位如果没有彻底冲洗干净,残留在皮肤上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和皮肤干燥,甚至会引起皮肤过敏。

  孕期护肤妙招3:做好后续保养

  护肤达人强调,做好卸妆洁面工作后,如果没有在肌肤湿润状态下做好后续保养,不但会使原本的水分流失,还会影响到对护肤产品的吸收。因此在清洁脸部后,需要在3分钟内涂抹保湿爽肤水和保湿乳液锁住肌肤水分,在夏季护肤可以选择质地轻薄清爽的大米孕妇护肤保湿产品,涂抹后不会有明显的黏腻感。此外,职场孕妈还可以在夜间使用面膜加大保湿力度,面膜能够迅速补充肌肤水分,肌肤干燥,令第二天的肌肤状态变得水润饱满,上妆也会更加服帖自然。

【职场孕妈孕期护肤小常识掌握美颜3个妙招】相关文章:

孕期护肤小常识,孕妇护肤需注意04-08

前置胎盘孕妈必知的孕期常识04-05

孕妇必看小常识孕妈过冬不要盲目追求热度04-08

孕期护肤常识 孕期皮肤变化在哪?04-07

孕期护肤,孕妇护肤常识知多少?04-07

孕期保健小常识03-23

孕妈妈的冬季护肤常识03-19

美容护肤小常识12-28

夏季护肤小常识12-28

春季护肤小常识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