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那些孕妇护肤的小常识

那些孕妇护肤的小常识

时间:2023-04-08 11:39:3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那些孕妇护肤的小常识

  一、睡眠是孕妇护肤的良方

  怀孕期间,要注意各方面的护理,不能刺激身体,所以可选择的护肤方式相对有限,但睡眠护肤从来都是比较方便比较有效的方式,所以,要想皮肤状态好,除基本护理外,准妈妈每天的作息时间一定要准时,不要熬夜,每天坚持晚上11点就上床睡觉。睡眠是孕期准妈妈们保持肌肤永久新鲜的良方。

  二、温和洁面很重要

  怀孕期间,皮肤的自我调节也会受影响,肌肤比怀孕前差多了,脸上总是油油腻腻的,看着好像一下子老了很多。其实,怀孕期间的清洁工作更显重要,准妈妈要有一个好气色好心情去面对每一天,宝宝也会更健康!可以选择市面上专为孕妇设计的清洁用品,早晚洗一次脸,温和地去除脸污垢。如果本身是油性皮肤的准妈妈,就要在一天内多洗一到两次,此时用清水清洗即可。

  三、使用护肤品留住养分

  孕期肌肤养份流失得很快,所以一定要选择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必须是纯大自然的,而且要不含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等。为了皮肤水分流失过大,在早晚清洁后,抹上孕妇专用的保湿产品,让皮肤恢复水水嫩嫩。

  四、不能忽略颈部保养

  孕期的颈部护理重点主要在肌肤的提升和紧致上,这个阶段的一切肌肤表现都是在扩张的,因此,颈部线条的维护就很重要。要注意的是颈部肌肤和眼部肌肤一样,皮下组织容易松弛,故涂润肤霜切勿过厚,也不应使用油性润肤霜。

【那些孕妇护肤的小常识】相关文章:

孕妇夏季护肤小常识03-06

孕期护肤小常识,孕妇护肤需注意04-08

孕妇秋冬护肤小常识分享04-08

分享孕妇护肤四个小常识04-07

孕期护肤,孕妇护肤常识知多少?04-07

春季护肤的小常识09-14

美容护肤小常识12-28

夏季护肤小常识12-28

春季护肤小常识12-28

秋季护肤小常识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