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职场>《面试官问你的缺点是什么应该如何回答

面试官问你的缺点是什么应该如何回答

时间:2023-06-08 15:09:39 职场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官问你的缺点是什么应该如何回答

  他们懂得一句简单的话,并能用它来观察和评价别人,这就是Everything Counts!拉里·王(LarryWang)经营着一家招聘公司,强调每一位新的猎头和顾问的终结,因为与他们合作的最好的公司和高管在评估我们向他们介绍的候选人时都会这样做。

面试官问你的缺点是什么应该如何回答

  面试官问你的缺点是什么,应该如何回答

  Everything Counts的背后有两个重要原因。

  首先,一个人的言行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一些特点。事实上,一个人不说或不做的事情也能反映助教的特点。

  第二,在这个商业社会,有能力的人的行为和目的是一致的。例如:

  优秀的人一直都很优秀

  专业的人一直都很专业

  成熟的人一直都很成熟

  以质量为导向的人一直注重质量

  例如,如果你是一个人达到卓越的一定水平,为什么在别人面前假装是低于这一水平?如果你是成熟的或高度专业化的,为什么在别人面前装得不够成熟,不够好?你没有,我会做的。没有人希望的方式来显示比实际水平低。

  然而,在商务场合和工作面试中,人们总是试图给你留下深刻印象,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情况更好。之后,他们可能会在某个特定的状态下表现一段时间,然后突然做一些事情,说一些不合适或不受欢迎的话。它不同于或比以前的表现更糟。

  你错过的,他们不会错过的

  大多数人都会找理由忽视这些小迹象。然而,经验丰富的高管相信他们的本能和内在意识。他们将在很大程度上依靠这些迹象形成自己的判断和评估,而不是忽视这些迹象。在他们看来,这些迹象代表了人思考和做事的真实水平。

  你可能会认为这样不公平的评判别人,太小题大做了。这一天可能不会喜欢TA,可能心情不好,有时发挥失常,人们不会对不对?这不是很正常吗?如何才能通过他做到了,说还是没做,没有说一两件事,人们给它一个结论呢?

  相信我,一次就够了。因为在一个商业环境中,现实是如果你做某事或说某事的方式不恰当,对方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让你表现得更好。例如,我们的一位顾问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很好地为客户服务。顾客们从不问:“你还好吗?你今天不舒服吗?你想再做一次,让我们看到你真正的力量吗?”

  那是不可能的。成功的人和成功的公司没有时间或兴趣听你解释为什么你一开始做得不好。

  他们看到的比你想象的要多

  我是(执行副总裁)已经从以前的老板得知Everything Counts的原因。我刚从商学院。我动议后,他告诉我,他已经招募了我,因为之前我帮组织的会议上MBA,但他的客人之一。事实上,在活动期间,我没有跟他有过多接触。交流的内容也更加休闲和放松。但对他来说,这个事件之间,我们的短暂的接触已经足以让他评价我的领导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成功地追求品质,希望我可以做一个勤奋务实的人。

  事实上,大多数成功人士都是通过过去的经验和成功培养出卓越的直觉。他们可以从一句话或一个观察来判断你的能力、性格、价值观和潜力。例如,当客户向我们提供有关应聘者的反馈时,除了面试问题外,他们还会提到他们观察到的一些事情。例如,......

  你对公司和生意一无所知(低标准,低目的感)

  你迟到了,但没有道歉,也没有显示你迟到了(不专业)

  在面试过程中接听电话(低自我意识)

  不一致的话(不太可信)

  说了很多关于他前公司和老板的坏话

  面对直接的问题,没有直接的回答或犹豫(缺乏透明度)..

  不做眼接触(信心不足,没有诚意)

  面试后没有问题(不是很好奇,不够雄心勃勃,或者缺乏批判性思维能力)

  小事可以反映出你的许多品质

  说和做的小事,能体现自己的专业水平,积极性,主动性,责任心,注重细节的能力,质量意识,解决问题的意识和团队意识等..他们越有经验,他们就越注意到。

  所以,如果你想准确地评估他人,学习和使用Everything Counts的道理!如果你是考生,不要小看别人观察你。因为如果你想实现在商业世界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人们会如此强烈,观察和评估你的能力。

【面试官问你的缺点是什么应该如何回答】相关文章:

面试官问缺点如何回答05-26

回答面试官问题技巧04-28

面试问性格优缺点怎么回答05-26

面试领导司机如何回答03-14

面试如何回答家庭情况05-18

如何一“面”搞掂面试官03-23

女性员工应该如何管理10-25

跨行业面试如何回答04-03

建筑方面面试如何回答05-22

立冬节气应该如何养生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