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职场>《职场须提防身边的小人

职场须提防身边的小人

时间:2023-07-03 16:19:18 职场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职场须提防身边的小人

  1.整天想着怎么讨好领导..有些人似乎生来就是为了领导而活,恨不能在领导身边24小时左右,在他们的心目中都是关于如何为领导做好工作,学习如何提高更好的技能,如何奉承领导更陶醉和舒适。然而,奴隶在主人眼里的脸就像猪狗一样便宜,在大多数同事眼里却不如猪狗好。

职场须提防身边的小人

  2,喜欢去的人打小报告领导。在单位,仇恨是很好的一个打小报告之前那些领导,你不知道他是谁的人,当涉及到某些事情与同事领导聊天,正是因为这些人都好夸张转达给领导,这已引起本机内部不团结,他因立功,往往会得到领导的赞赏和异军突起,和同事也没有办法,所以反感。

  3.以公众为代价的贪婪变成了一个贪婪的人。虽然每个人都是贪婪的,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但在单位看到一些权力的使用或办公室在公众的手中,只要他们还没有成为他们的伴侣,正义感就会永远出现。绝大多数人会严重鄙视那些徇私枉法,变得贪婪的人,特别是那些贪婪色欲的人,会让他们正直的同事嗤之以鼻..

  4.一个工作能力低但善于压制同事的人。对于所有的受害者来说,以各种卑劣的手段厌恶他人,以各种方式压制那些有工作能力并对其生存构成直接威胁的人,是一次伟大的经历。

  5,说一个人度过,但没有实际行动。有些人就是三毛钱买鸭头回来了,除了一张嘴什么。在我们的周围总是有好人的话,并说假话说大话的人,尤其是在你工作的单位,看到这个“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同事,当观众喜欢这个,喜欢当评论员,就像当谁你会不会只有一个打裁判。

  6,人们喜欢别人躲在说三道四。最糟糕的前一个两面三刀的人谁喜欢躲在别人后面的卑鄙小人说三道四,毕竟那些人,虽然有时人们只是有口无心休闲,虽然有时也把一些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然而,他们往往有当事人的刻意选择说坏消息。所以,像唠绝对不受欢迎的人是。

  7.故意颠倒黑白,危害未来..如果你的组织中有人为了个人目的故意歪曲事实呢?你一定会提防这样一个人戳中你的秘密,你一定不会把这样一个人当成自己的朋友,毕竟我们绝大多数人都在追求“不伤害自己的心,不伤害自己的心”的儒家思想.

  8,特别是小气像小人。如果每一个时间单位的时候他会不请自来的对待,从来没有看到他回来同事请;那么,如果一个同事特别在意个人利益的方面,奖励积分的姑师,扰码,当单位福利分配,已经证明,其他人都可以吃一大损失,但他们不能吃不小的亏,这种“小气”型同事肯定会让人望而却步。

  9、损人不利己擅长暗箭伤人的小人。任何单位里都有一些专做损人不利己事情的丑陋之人,他们处处以自己的价值观来衡量领导对事情的处置是否公正,而一旦他们感到自己吃亏了,就会假借寻找公正的幌子到处写匿名的举报信,或是要整倒领导,或是要整垮单位,或是想整臭某人,或是什么都没有想,只是想自己出一口恶气。小人之心,相当可恶。

  10、狐假虎威狗仗人势欺压同事之人。最可恶的还有单位里那些狐假虎威的势利小人,他们倚仗着和领导的特殊关系或者是领导的亲信,经常假传圣旨,干些欺压同事,坑害百姓的事,或许,这种人还会形成利益集团,让善良的平民百姓整天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因此,这种人不但让人讨厌而且让人害怕,让人惟恐避之不及。

  这十种人经常混迹于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常常会戴着假面具出现,因此,绝大多数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识别,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难避免被其暗箭中伤,所以,为了避免自己受到莫名其妙的伤害,建议还是时刻提防着点比较安全。

【职场须提防身边的小人】相关文章:

雨水节气须提防三种病04-12

如何对付职场小人03-26

怎样对付职场小人03-28

如何对付职场上的小人03-26

职场遭遇小人该怎么办03-26

提防创业中常见的骗局05-19

小心不要被这7种职场小人拉下水06-29

面试须注意的礼仪04-18

葱须的功效与作用简介03-25

猫须草的功效与作用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