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职场>《执行不仅要做还要做到位

执行不仅要做还要做到位

时间:2023-08-20 15:09:18 职场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执行不仅要做还要做到位

  我认为:从接到上级指示到任务结束的每一个环节都是100%到位的。

  我记得十年前,我还在一家企业工作。年底,公司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那时,我年轻精力充沛,一直认为自己是对的。虽然我知道获奖者非常优秀,但我认为我做得很好,但我没有获奖。我有点失望,不相信。表扬会结束后,我的老板可能看到了我的失望,问道:“小蒋,你平时的工作和那些被表扬的员工有什么区别?”我说“没有区别”?老板补充道:“如果你能找到你之间的区别,那么我认为赢家应该是你。”。然后我花了一些时间,仔细观察和比较,发现了一个我不愿意接受的事实:获奖者在每一件事情的每一个环节都比我更加小心,以保证100%的成绩,展现自己的优秀。而我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每一个环节上都有一点粗心大意和疏忽,导致了过程的打折和结果的下降。从这次活动开始,我就下定决心要做一个落实到位的人,100%的落实到位。在此,小蒋总结了两条建议,供需要改进个人执行力的人参考:

  首先,做好准备,养成百分之百做事的习惯。

  管理者可能没有明确地告诉你,你的任务时,他想样的结果是什么,但你必须清楚你想给经理,他将得到满足的结果是什么。由于管理者的任务给你,那么他代表了你的充分信任和尊重。为了回报这方面,你有在地方执行。如果你只是想完成尽快由经理交给的任务,而不是考虑你想要做的一个度,不要去想有多少有效的执行过程中,一个有意义的实现,它绝对是他们的工作亵渎,管理人员的亵渎。任何工作,只要你接受,你有责任来执行他的地方,第一次就把事情做100%,达到自己满意,让管理者满意,企业满意。

  为自己执行,不要轻易放弃

  有一个人非常敬佩我,因为在25岁的时候,他努力工作,工作了18年,旅行了50,000英里,到印度去拿了657部真正的经文,一生翻译了1335卷,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伟大创立者、思想家、哲学家、翻译家、旅行家、外交家和使者。他的足迹遍布印度,影响远至日本、韩国和整个世界。这个人是唐朝著名的玄奘和尚,他的贡献是中国人、亚洲人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共同财富。

  另一个我更佩服的人。6岁时,他去济南上伯父季嗣诚,上私立学校,10岁开始学英语,高中开始学德语,曾任中国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系院士,北京大学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亚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唯一终身教授。通英,德国,梵蒂冈,巴利文,能读俄文,法文,在吐火罗语的专长,是一些学者只是在世界这个语言良好之一。“梵文、佛教、吐火鲁番的研究同步进行,中国文学、比较文学、文学理论研究全面展开”。临终前,他写下了三个桂冠字:国学大师、学术冠军和国宝。被世界上许多人尊敬,被一些人视为中国的“国学大师”,语言学家,作家,汉学家,佛教家,历史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这个人被称为季羡林。

  在现代工作场所,仅有知识是不会成功的,因为教育不再是通往战斗事业的通行证;只有口才才不会成功,因为不会说话的人才能成就伟大的事业;只有机会才不会成功,因为时代只能造就一时的英雄。

  现代职场精英受过良好的教育,不缺乏智慧,不缺少进球,但计划不缺,但但唯一欠缺的就是要坚持到底是每天反复的或创新性的能力,工作场所的出发点是绝对不是一个口号,工作场所的过程中也一定不能密布,但不能结束职业生涯想象,工作场所只能是具体行动的过程。

  一个人的命运不会因为你计划了多少而改变,而只会因为你做了多少;行动的真正含义是在个人成功的道路上每天重复的标准行动。

  首先,行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前提。一百个决定不如一个行动好,再多的知识也不如一个行动好,再好的想法也不能没有行动就实现。当人们还在争论行动和知识是否重要时,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冷静地断言“管理是一种实践”,“行动比知识更重要”。

【执行不仅要做还要做到位】相关文章:

安全制度怎么执行到位04-10

三严三实执行不到位05-07

玉福控股执行到位贯彻落实措施03-18

执行力不到位原因及解决方法07-06

三严三实做的不到位05-07

大暑过后还要热多久03-31

管人怎样管到位04-18

管理不到位检讨_管理不到位检讨书04-01

对员工管理不到位04-06

新时代还要雷锋精神吗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