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幼儿园老师考勤制度

幼儿园老师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6:28:2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老师考勤制度

一、教师上班要亲自到教导处签到,不许代签,不签到按迟到处理。

幼儿园老师考勤制度

二、女教师本人产假3个月,护理妻子、儿媳产假一周(五个工作日),本人婚假一周,为儿女操办婚假、父母亡丧假三天,直系亲属婚丧假(非休息日)一天。

三、旷工一天扣3倍日工资,事假一天扣1/3日工资,考核扣4分。病假一天扣1/3日工资(住院除外),考核扣2分。如若有乡级、县级、市级医院诊断书和药费收据(二者缺一或不主动上交,按事假处理),可分别在1天、2天、3天内不扣工资,但考核每天扣2分。教职工请事假一周以内或病假两个月以内,填写请假单并由中心校校长批准,请事假一周以上或病假两个月以上,由教育局分管局长批准,并将有关材料报人事股备案。未经上级领导批准,按旷工处理。

四、丢课或上课迟到5分钟以上及私自串课,发现一次扣款10元,且考核扣5分。

五、因公外出开会、听课学习,需持上级通知经批准后方可参加,否则按事假处理,且不予报销旅差费。

六、一个月累计迟到五次或四个小时,按事假半天处理(迟到两次扣1分)。

七、每周外出半小时以内(不影响上课)不记假,其他时间不准外出,外出一次扣1分,超1小时扣3分。不请假外出发现一次扣5分,影响工作或上级领导发现加倍处罚。

八、病事假学期累计5天以上,或出现丢课、外出不请假现象,期末考核实行一票否决,不能评为优秀。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幼儿园老师考勤制度。

【幼儿园老师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幼儿园教师考勤制度11-20

幼儿园考勤制度12-20

幼儿园的考勤制度03-29

幼儿园教师考勤制度2篇04-13

教师考勤制度09-08

教师的考勤制度04-02

学校教师考勤制度08-08

幼儿园考勤制度(12篇)04-12

幼儿园考勤制度(4篇)04-07

幼儿园考勤制度4篇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