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建筑设计人员辞职报告

建筑设计人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2 12:14:42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筑设计人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建筑设计人员辞职报告

我是建筑设计部的XX,我今天是来递交辞职报告的。我从大学毕业至今已经在公司工作了5年时间。在这五年中,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一直都给予我极大的关怀与帮助,使我顺利的从学生成长成一名合格建筑师。在这里的工作也让我增长了实践经验,受益良多。然而随着时间的流转,我逐渐感觉到自己工作阅历的单一和缺乏,所以希望能到新的环境中尝试新的工作,开拓自己的视野。同时从个人方面,我的身体也觉得胜任目前的岗位较为吃力。所以经过反复慎重的考虑,我决定提出辞职,请领导批准。

尽管我不能继续为公司服务,但是我仍然衷心祝愿公司能越发展越壮大,相信一定会有更多更好的人才加入公司,新厦设计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公司也能借此机会扩大经营范围。

在此,我特别向公司的董事,总工黄老师,于工,肖工以及各位工程主持人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这5年中对我工作的谆谆教导以及对我个人的亲切关怀。对于辞职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也深表歉意。也希望公司在我辞职之前尽快安排交接人员进行工作交接。

此致

敬礼!

设计工程师辞职信范文2015-03-18 11:56 | #2楼

尊敬的桂格:

非常感谢你近五年来的保健和培养,使我从一个正常的期待社会设计师,训练成一个小有成绩,在许多方面的管理者。回首过去,从公司组建,经历了很多困难,今天我已经成功,公司也逐渐步入正轨的期盼已久的,看公司今天我觉得很欣慰,同时也希望能继续向前移动。

但是今天我不得不鼓起勇气,递交本通知书,我认为现在是时候离开了,其实早在2015年,想要离开,但这是重大的时候公司面临着挑战的时刻,是您商务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为了报答你的火车,我没有理由和你在一起并肩作战。现在,我们终于看见了那光的胜利,我想我应该离开,世界已经没有结束设计工程师辞职信范文。

每个人带着自己的理想,在社会中不停地奋斗和努力工作。我想我应该还有一个承认,十年的梦想未能实现和心烦,我相信在不久的当我成为一个教育者,一个有思想的设计者,我将一直是我理想的期待和斗争。

* *总以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加速,增强了我的离开。四年八个月的时间,我所有的精力在那些工作上的事,没一点自己的空间,对家人、朋友,他们无法治疗,我需要时间来学习和成长,陪伴我的家庭,但我无法做到。事实上,我喜欢忙碌的生活,不断充实,这样他们就可以充满激-情。但是,我宁愿专注于设计,这样他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想法,但它不能做的事情。每天的办公室,地点,大厅,三点一线的工作方式和繁杂的杂务,不能让他们的大脑清醒,只能说为一家报纸为生命,不断努力为设计,无疑是一个残酷的枷锁。近五年的工作时间,我有太多的事情,如经验,如人做的事,如钱,但我可能会失去设计师应该有激-情和尖锐的,这是我不能接受。

再次,经过多年的工作,对理解、华彬集团更深刻的认知,设计工程师辞职信范文松谷是一个伟大的激-情企业,具有较高的远见和把握主席全球的能力。但是,该企业依然存在着一个巨大的漏洞管理。人员、建筑、和行为,一些让人无法理解,也许,像我这样,没有办法理解的水平,毕竟我不是职业经理人。但我认为,这个团体,为伟大事业华彬庄园,如何把合适的人在正确的位置,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过去的日子里非常感谢主席和你的爱,我所提到的设计部门经理从设计师的位置、副总统提说。除了感谢对我的信任,我想说我不适合这样的工作,这样只会让我更加脚趾,不发挥我应有的作用。

最后,感谢你对我的工作和生活的帮助,设计工程师辞职信范文让我成长的环境,给我发展阶段,由于我对他的信任,并为所有的伟大事业中华彬我的同事帮助我与肯定,希望越来越多的好事华彬庄园。我将会合最后四个月的时间里,用同样的热情,相同的投资,最后终于工作,标志着一个完整的结束。

敬礼!

【建筑设计人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建筑设计人员个人评价04-21

保洁人员辞职报告04-25

采购人员辞职报告04-25

餐厅人员辞职报告04-25

餐饮人员辞职报告04-25

仓储人员辞职报告04-25

仓库人员辞职报告04-25

超市人员辞职报告04-25

车间人员辞职报告04-25

工程人员辞职报告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