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超市人员辞职报告

超市人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0:44:3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超市人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xx:

超市人员辞职报告

自xx年从事收银工作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但因某些个人原因,我要重新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人手开接替收银工作并希望能于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辞职.如能给予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激不尽,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这份辞呈时,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

最后,衷心的说:"对不起"与"谢谢".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汇报人:

2015年5月28日

超市员工辞职报告2016-01-30 12:21 | #2楼

尊敬的超市领导:

我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超市提出辞职,我来超市也3个多月了,对超市以人为本体恤下属特别是对我们基层监管员的照顾让我颇为感动,让我一度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而今超市正值用人之际,业务发展迅速,但是由于个人方面的一些问题,本人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由此给超市带来的不便还望能够谅解!

我考虑在此辞呈递交之后的两周内离开超市,这样您将有时间寻找合适人选来填补因我离职而造成的空缺,同时我也能够协助您对新人进行入职培训,使他尽快熟悉工作.能为超市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站好自己最后一班岗,与新人做好交接工作,尽力让项目做到平稳过渡!

我很遗憾不能再为超市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由衷的祝愿超市业绩一路飙升!

此致

辞职人:xx

日期:

超市员工辞职报告2016-01-30 8:16 | #3楼

尊敬的xx-x领导: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xx-x是我正式踏入社会工作的第一站,近两个月时间的学习和锻炼,让我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了解从一个学生到全职工作者转变的过程。对一个尚未出校的学生,有幸得到了xx-x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使我获得了很多学习的机会,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对此我深表感激。

离开xx-x纯属家里原因,这里我也不想多说。我想说的是,在公司的这段经历对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离开xx-x,离开近两个月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最后,衷心的祝愿xx-x建材超市业绩蒸蒸日上,与日长虹。所有在公司辛勤工作的朋友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超市导购员辞职报告2016-01-30 23:23 | #4楼

=

尊敬的超市领导:

您们好,由于本人的各人原因而不能在贵超市工作,所以特提出辞职。

来超市已有两个多月,在这我学会了很多,同样也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团结,在不久相信贵超市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生意也越来越旺。

因为带有私事,一些身体状况,很遗憾不能在与大家一起工作了。还望各位领导多多理解,在超市这些天有很多的人和事都是我无法想象的,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热情,礼貌,做事又是那么的认真。这也就是我想要的那种生活方式,能把赛乐堡当成自己的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不仅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同样也为自己找到了快乐。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再来贵超市上班。全新的打造自己,超市是一个温暖的家。

至此

辞职人:xx

日期:

超市员工辞职报告范本2016-01-30 23:14 | #5楼

亲爱的××领导: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时间过得很快,在超市工作也有些时日了,我想重新确定自己的人生方向,故在此提出离职,望批准!

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 敬上

【超市人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超市人员培训计划11-21

超市人员工作总结12-04

超市员工辞职报告范文05-03

销售人员辞职报告05-03

超市转正人员工作总结05-17

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描述05-18

超市人员工作总结15篇03-06

设计人员辞职报告05-03

2016IT人员辞职报告05-03

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总结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