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应急管理目标责任书

应急管理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2:32:4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应急管理目标责任书

为认真落实2015年杨河煤业公司应急管理工作目标和任务,杨河煤业公司与各应急管理小组成员单位签订以下应急管理工作责任书:

应急管理目标责任书

一、应急管理工作目标

(一)认真落实有关应急管理制度及文件精神,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

(二)编制、修订本单位应急预案。

(三)积极做好本单位应急演练工作。

(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五)健全应急队伍,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广泛普及救灾避险知识。

(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七)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电话报告,文字材料2小时内报送。

二、奖 惩

(一)在年初杨河煤业公司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对考核为先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杨河煤业公司: 应急管理小组:

签字人: 签字人:

2015年元月3日

应急管理责任状2016-06-04 11:56 | #2楼

为认真落实2015年县应急管理工作目标和任务,县人民政府与各应急管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签订以下应急管理工作责任书:

一、应急管理工作目标

(一)认真落实区、州有关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

(二)编制、修订本单位应急预案。

(三)组织配合好县应急演练,积极做好本单位应急演练工作。 (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五)健全应急队伍,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广泛普及救灾避险知识。

(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16:30—17:30分,向应急办电话报告值班情况,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七)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电话报告,文字材料2小时内报送。每月报送不少于3篇动态类信息。

(八)6月15日前向县应急管理公室报告应急管理工作半年总结;11月15日前向县应急管理办公室报告全年应急管理工作总结和下年应急管理工作计划;每季度末以书面形式向县应急管理办公室通报本单位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积极参加县应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二、奖 惩

(一)考核与县双目标考核挂勾,应急管理工作考核结果按一定的分值计入双目标考核结果。

(二)在年初县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对考核为先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人民政府 责任单位:

签字人: 签字人:

2015年4月3日

【应急管理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应急保障目标责任书05-05

施工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护理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工程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物资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后勤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

消防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