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7:29:06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教育会议通知

学校决定:于2015年3月1日(星期五)下午5:30在校小会议室(综合楼三楼)召开本学期健康教育专题会议。望有关人员互相转告,准时参加,不得缺席!。

教育会议通知

特此通知!

校 委 会

2015年3月1日

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通知2016-12-14 10:54 | #2楼

公司各部门:

经商定,抚州发电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定于今天下午召开,现将会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6年4月25日(周一)下午16:30始

二、 地点

办公楼6楼大会议室

三、 参加人员

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外委项目部党员

四、 会议内容

1.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万国新传达集团公司、大唐国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2.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兴永做重要讲话;

3.总经理张树臣作会议总结。

五、 注意事项

1.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统一着工作服;

2. 参会人员注意会场纪律,不能随意走动,不能玩手机等;

3.确有事无法参会者,请提前和思想政治工作部请假,否者算无敌缺席会议,将进行考核。

思想政治工作部

2016年4月25日

关于召开教育工会工作会议的通知2016-12-14 13:41 | #3楼

各镇(街道)教育工会、县直各学校(实验园)工会:

经研究,定于今天(10月10日)下午3:00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工会工作会议,请各镇(街道)教育工会主席、县直各学校(实验园)工会主席按时参加会议。

县教育工会

10月10日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通知2016-12-14 10:16 | #4楼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通知范本一:

各中小学、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6/2017学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统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9月23(星期五)上午8:00在教育局一楼报告厅。

二、会议内容:

1.办理校园方责任险保险手续(8:00—8:45分);

2.布置2016/2017学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8:50—10:30分)。

三、参加会议对象:各单位负责事业统计工作人员。

四、与会要求:

各单位与会人员须自带以下材料:“2016/2017年事业统计报表”(根据你学校的类型选)、“基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报表填报说明”、“关于填报2016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填报要求”、(材料来源:在“xx教育”首页,点击“部门信息”中“计划财务”类的“事业统计”栏,再点击 “2016学年事业统计报表、培训、填报说明、要求等”,然后下截打印与你校相应的“统计报表”和会议须带的有关材料)。

请各单位与会人员带好学校公章, 现场办理校园方责任险保险手续。要求各学校以班为单位,制好excel学生(含幼儿)表格(电子稿),并将汇总后“xx-xx学校参保对象名册”的电子稿发送至http://www.ahsrst.cn邮箱。

请各单位接通知后,派相关人员参加,不得缺席。

xx市教育局

2016年9月21日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通知范本二:

各中小学(含民办):

为做好2016年我区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教育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9月19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xx中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布置2016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相关工作;

2.培训2016/2017学年初基础教育统计报表的填报要点;

3.总结交流。

四、参加人员:

各单位负责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的人员和学籍管-理-员。

请相关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xx区教育局

2016年9月13日

范本三:

各中小学(含民办高中)、幼儿园(含民办园)、职业中专: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湘教办通〔2016〕105号)及全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今年我县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经研究,定于9月30日召开全县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布置2016-2017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数据采集、整理与填报工作。

二、会议时间、地点

定于9月30日下午3:00,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三、参会人员

全县中小学(含民办高中)、幼儿园(含民办园)及职业中专从事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人员。

xx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xx年9月26日

【教育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健康教育会议通知05-17

继续教育会议通知05-17

干部教育培训会议通知05-17

教育信息化会议通知05-17

英语教育教研会议通知05-17

会议通知述职会议03-19

会议的通知11-29

教育工会工作会议通知05-17

部门会议通知怎么写_关于会议通知的范文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