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会议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5:05:4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毕业班会议新闻稿

统一思想鼓干劲,抓实课堂促佳绩 ————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毕业班会议新闻稿

新学期、新起点,同时也意味教育教学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班的教学质量,圆满完成我校质量管理年的教学任务,2月22日下午,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议。学校各级领导和毕业班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务处主任针对语数外学科特点,对毕业班上学期的学科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并对这一学期的毕业班工作及班级管理做了安排部署,也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对本学期的复习迎考提出了一些有效的策略方法。

接着,毕业班的任课老师就班级情况、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学生思想波动等情况做了交流。

副校长要求毕业班全体教师认清肩上的责任,要早作准备。她倡导大家要有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工作上做到明确目标、科学落实;坚持备好课、上好课、育好人。代中华副校长和赵建勇副校长对毕业班的班级管理工作和数学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

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毕业班工作是学校的窗口,学校的形象,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的试金石。他希望老师们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立足长远,取得毕业班工作的新突破。

毕业班工作任务很艰巨,但我们相信,有学校领导的重视,有全体毕业班教师的通力合作,无私奉献,毕业班工作必将扎扎实实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努力。

教务处

2017年2月22日

六年级毕业班会议新闻稿2017-03-15 22:32 | #2楼

永小召开毕业班教学工作会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督导,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永红路小学教导处在精心筹备下,于2017年3月9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毕业班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黄克凤主任主持,张万新校长全程参加,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毕业班各学科教师首先结合上学期期末成绩做了具体分析,并针对各个学科的教学制定了具体的方案。黄克凤主任对毕业班教师工作的点滴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对他们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和小结,并针对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提高学科质量的指导性建议。

最后,张万新校长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毕业班教师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并结合目前的教育形势,指明了毕业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他要求毕业班教师进一步树立目标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抓中间带两头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寻求家长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家校合力;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加强理想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毕业班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倾诉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班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校将高度关注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为他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班会议新闻稿】相关文章:

会议新闻稿范文05-10

公司会议报道新闻稿03-19

考风考纪会议新闻稿03-19

毕业班工作会议发言05-18

毕业班工作会议讲话05-17

毕业班教师会议通知05-17

毕业班教师会议记录05-18

团学干部会议新闻稿03-19

六年级毕业班会议发言05-18

企业年度会议新闻稿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