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六月工作总结暨七月工作计划

六月工作总结暨七月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4 18:58:30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月工作总结暨七月工作计划

6月份,在酒店领导的正确指引下,通过销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累计完成销售收入105万元(比上月增长26%),超额完成了预算指标:6月份共接待会议团体30家,接待人数1180人,人均消费890元(比上月增长25.4%),客房出租率53.16%(比上月增长8.9%),平均房价225.14元/间·夜(比上月下降7.4%)。

六月工作总结暨七月工作计划

现将汇报如下:

一、六月份主要工作:

1、会议接待成绩和经验:

6月份工作重点是接待了南航政治处、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市教育局、华能集团和市地籍管理中心等几次重要的会议。

其中南航湖北分公司是第二次来酒店开会,因为有了前面一次接待,这次接待总体来讲还比较顺利,只是在某些细节方面照顾不到,销售部将针对两次接待中获得的信息(包括南航客人的喜好特点和特殊要求)总结一套适合南航公司的接待方案。

市疾控中心会议接待比较复杂,因酒店对类似会议的接待经验不足,在收款结帐方面造成一些被动局面,销售总监及时协调才得以挽回局面。对于此类会议,销售部也将总结经验教训,制定一套适合类似会议的接待方案。

华能集团3家电厂董事会的接待规格和要求较高,市地籍管理中心会议也都是重要领导参加,而这两批会议的会期又有部分冲突。销售部经多方协调,加上会议期间跟踪协调,最后顺利完成两批会议的接待,同时各部门也做了大量的配合工作。

中南院客人17日-18日第二次休假,因为吸取了第一次的一些经验,此次休假的交接工作做得较细致,消除了某些安全隐患,也减少了相关部门工作中的麻烦。

2、加强部门内部建设:

在努力完成接待任务的同时,销售部注意加强部门内部建设:(1)坚持召开部门例会,保证了酒店例会精神传达和部门内部信息沟通的时效性,及时纠正政策执行过程中的偏差和解决客人反馈的问题;(2)规范部门考勤制度,合理安排值日和休息,使人员调整至最佳工作状态;(3)合理调整人员分工,明确各岗位职责,使部门工作有序开展;(4)统一销售员着装,规范仪容仪表,使销售人员成为酒店形象的典范。

3、有重点地进行市场开发:

市场开发工作仍然是以巩固老客户关系为主,坚持对前期来店消费的单位进行回访,根据领导指示,重点对武大、地大等大专院校以及银行系统进行公关拜访,借老客户的口碑传递来达到宣传酒店的目的。同时开始有计划地对竞争对手进行市场考察,分析研究6、7月 1

份会议市场的趋势。

4、规范各项服务收费标准

随着酒店会议团队批次的增多,会议室资源日益紧张,为最大限度提高酒店资源利用率,同时也为增加酒店收入,针对目前酒店会议接待的特点,从人性化的角度重新制定会议室的服务时间及收费标准,使会议室收费更科学更合理;

5、加大帐款回收力度

根据酒店领导指示,积极配合财务催收帐款,有计划地对今年“五一”后发生的应收帐款进行催收,同时对于新预订单位,严格规范定金的收取和重视结帐等关键环节,最大限度降低酒店财务风险。

6、及时解决客人反馈问题

坚持利用每周经营分析会反映接待中客人反馈和销售人员发现的问题,并及时落实解决。保持与中南电力设计院的客人的联络和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尽可能满足其合理的需要,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7、积极参与酒店活动

为迎接酒店一周年庆祝晚会,积极准备节目,自编自演了快板和串烧歌,受到员工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其中快板被评为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二、七月份工作计划:

七月份进入夏季,炎热的天气对会议市场有一定影响,根据领导指示,抓住半年总结会这个市场,把会议服务做精、做细,确保七月份销售任务的圆满完成,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1、 通过多种渠道拓展市场:设计DM宣传资料,在生态园网站放置酒店资料;

2、 做好中南电力设计院接待的收尾工作,并处理好结帐事宜;

3、 对东湖高新技术区和庙山高新技术区的高新企业市场进行初步开发;

4、 制定客房促销政策,推动全员促销,开始对会议单位和老客户做月饼促销宣传;

5、 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培养其自学能力,同时根据人力资源部培训计划,安排人员到其它部门各岗位交叉培训;

6、 完成办公室搬迁和布置;

7、 考虑与部分信誉度较高的客户单位签订会议消费协议,逐步规范消费结算程序。

市场销售部

二00六年七月八日

2

六月份工作总结及七月份工作计划2017-05-06 08:04 | #2楼

六月份我队在矿党政及战线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己三采区和三水平二采区进行了在-450东西翼分风的实施方案,彻底实现了分区通风的目的,同时也对己三风井主扇进行鉴定工作及积极为一年一度的瓦斯鉴定做准备工作,并且狠抓己17-23180采面防火检查及己17-23150机、风巷瓦斯综合治理,以

《六月工作总结暨七月工作计划》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通风设施工程质量标准化为主线,紧紧围绕通风系统的稳定可靠,确保各采区有效风量率均达到85%以上,实现安全月生产,其具体简要回顾如下:

一、队领导合理安排工作,使全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矿井通风系统的稳定可靠。

1、 全月各采区构筑通风设施具体如下:己17-23090机巷出煤道建临时板闭1道、:己17-23062机车场建临时板闭1道、己17-23150 机巷出煤道翻建永久风门2道、己15-23150 风巷出煤道翻建永久风门2道、暗斜下车场

挂永久风门2道、三水平二采区-800挂永久风门2道、三水平二采区大巷挂风门4道,同时对井下所有通风设施进行完善和维修,为己三东西翼分区通风后矿井通风系统稳定做了大量工作,确保各采区通风系统的稳定可靠,保证了各用风地点的供风量。

2、 加强瓦检班组管理制度,定期组织队有关人员进行班中质量巡检,对所查漏检及睡岗现象要严惩不待,同时对重点防突头面加强防突措施的贯彻,达到人人明白,并把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同志安排到该地点,严格执行“一炮三检”、“三人联锁”放炮制度及防突“四位一体”措施的执行,严禁在数据不清、措施不执行的情况下移动施工进尺牌板,在脑海中始终贯彻瓦斯超限就是事故的原则,经过队一系列管理办法的实行,扭转了过去瓦检工作的旧思,由被动变为主动,杜绝了人为的瓦斯超限事故的发生。

3、加强监测动态质量检查管理,全月减少了设备故障率,提高了监测设备的灵敏可靠性,并对所包机人员的地点月底进行故障数目统计,超过规定的次数要对责任人进

行处罚,使监测设备的管理量化细化到人,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4、 进入六月份后是矿井自燃发火高发期,队加大了矿井自燃发火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对己17-23180采面及己17-23150风巷加强防火检查,队里安排责任心较强的瓦斯检查员在该采面盯岗,严格按照矿制定的措施落实到位,同时队组织专职防火人员进行每天检查,并且把其它不放心的地点缩短巡检周期;同时队里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对采空区及密闭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同时对个别高温点进行超前预防,为我矿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5、对地面自救器房、便携发放室及监测维修室要搞好微笑服务及卫生清洁,做好收发设备台帐及更换计划,同时加强对入井仪器的灵敏调试及保养,确保入井人员都有完好的仪器,力争创建文明示范窗口。

二、抓管理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1、全队认真组织人员进行“三个一”安全活动及周一业务技术学习,周五政治安全学习活动,每月进行考核,

进一步提高全队职工的业务技术水平。

2、利用班前会组织学习矿井质量标准,要求每位职工都能用质量标准干活,干标准活,使全队质量提高一个新水平,夯实安全基础,并成立了队质量达标领导小组,各负其责,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检查,落实到人,跟踪处理结果。

3、严格按照矿整体要求组织全队职工积极主动的学习岗位描述及口指手术活动。

4、在五月份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特别是在班组管理上存有漏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队齐心整改存有的问题,努力提高全队队伍管理水平,使全队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七月份工作计划如下:

1、己17-23150机车场翻修2道永久风门。

2、做好庚20-21050贯通通风系统调整工作。

3、抓好“三个一”安全活动及周一、周五业务技术和政治安全学习活动。

4、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矿井质量标准,使我队质量标准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六月份质量达标规划:

1、己17-23150机车场2道永久风门。

2、己17-23150风巷局部通风。

七月份技改小新:

己三风井主扇鉴定水平门加装防护网

完成人员: 蔡益民 祁学增

目的:因在己三主扇调角度测试过程中负压大,为了确保测试加板人员的安全。

效果:提高了参加人员的安全系数,顺利完成了己三风井主扇鉴定工作,为我矿其它风井主扇鉴定工作提供了经验。

【六月工作总结暨七月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再见六月,七月你好语录02-17

工作总结暨工作计划(通用14篇)01-22

七月工作计划03-29

六月工作计划03-20

客服七月工作计划02-17

个人七月工作计划03-18

七月业务员工作计划04-27

七月个人工作计划03-22

幼儿园七月工作计划11-18

个人的七月份工作计划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