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所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08 18:49:4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国土所考勤制度

一、国土所全体工作人员实行考勤“双签”制度,既参加镇政府对全体镇干部的统一考勤,同时参加所内考勤;

国土所考勤制度

二、国土所工作人员每月出勤必须满26天以上,年出勤不少于310天;

三、坚持请销假制度,所长有事请假经市局批准后,再经镇主要领导批准,其它人员请假要经镇分管领导和土地所长批准,请假期满履行销假手续;

四、坚持上下班制度,国土所全体人员必须按时上下班,实行本人签到,外出业务注明去向,严禁代签和补签,特殊情况可电话请告;

五、签到时间上午8:00,下午2:30,节假日以通知为准;

六、确定专人每月公布考勤结果并按时上报市局。

篇2:

为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办事效能,维护机关良好工作秩序,制定本办法。

一、考勤制度

(一)考勤范围和内容

1、考勤范围: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工作人员,经区里统一抽调的人员除外。

2、考勤内容:工作人员执行工作纪律和出、缺勤情况。具体要求是遵守上、下班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上班坚守岗位,不乱串岗,严禁上班时间内打麻将、打扑克、玩电脑游戏等娱乐活动。

(二)考勤办法

1、考勤工作由局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2、实行上、下午上班签到制。每名工作人员应按时在考勤表上签到,上午签到截止时间是8:30分,下午签到截止时间是15:00(因上班时间调整,可顺延半小时)。由局办公室派员现场监督,不得多签、代签。局办公室每月初将上月份的考勤情况汇总公布。

3、局办公室在报请分管局长同意后,可以对上班期间职工在岗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

二、请假制度

(一) 一般干部和职工事假1天以内的,由本股室负责人批准;1天以上3天以内的,由本股室负责人提出意见,经分管局长批准;

3天以上的,必须经局主要行政负责人同意。

(二) 股室负责人事假1天以上3天以内的,由分管局长批准;3天以上的由局主要行政负责人同意。

(三) 事假一天以上的需个人写请假条,按程序和规定的批准权限履行。事假可以冲销当年的年休假。

(四) 病假由个人写请假条,并提供医院证明。

(五)批准后的请假条由请假人交局办公室存档备查。

三、奖惩办法

1、对模范遵守上、下班制度,做到有事请假,出勤率高,工作兢兢业业的人员给予鼓励表扬,并作为年终考核评优和选拨干部的重要依据。

2、工作人员不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以旷工论;迟到、早退3次的按旷工1天计算,以此类推。

3、工作人员旷工1 天的,由股室负责人与之做诫勉谈话;旷工2天的,由分管局长与之做诫勉谈话;旷工3天以上的,由局主要负责人与之做诫勉谈话,每次谈话应做笔录,谈话笔录由办公室存档。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15天,或者一年内累计超过30天的,按干部管理权限报上级有关部门处理。

4、工作人员全年无故旷工3天以上、事假累计超过1个月的,当年不得评为先进,公务员不得评优秀。

四、本制度自2009年 月 日开始执行。

区国土资源局公务接待工作规定

为加强机关制度化建设,促进公务接待工作规范化管理,节约公务接待费用,制定本规定。

一、公务接待的原则:热情礼貌、廉洁节约、对口接待、定额使用、超支自负、严格控制、统一管理。

二、 公务接待的程序是:

(一)一般接待任务由股室负责人事先报告分管副局长同意,由分管副局长报请局长同意并确定标准后,由分管局长通知办公室承办,方可安排。

(二)负责接待的股室到局办公室领取就餐通知单,通知单需由局办公室统一填写,并注明来客单位、来客人数、陪同人数、就餐时间、就餐地点、餐费金额等内容,经分管机关内部管理的副局长审核签字后,安排就餐。

三、 公务接待标准:

(一) 局机关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加班或因公不能准点回家的,由办公室安排工作餐,标准为每人10元;

(二) 乡镇办国土所来人联系工作,由办公室安排工作餐,标准为每人10元;

(三)全局性会议和综合性检查接待工作,由办公室提前拟定计划,经局行政主要负责人或局长办公会议批准后执行。

四、接待要求

(一)就餐发票和就餐通知单要二单合一,报销发票上经办人、

证明人必须填写齐备,经局长审批后,财务才能报销。

(二)对已经局行政主要负责人同意,如遇不能及时回单位等特殊情况,可由承办人与办公室主任取得联系,事后补办就餐通知单;

(三)严格实行对口接待,陪同人数由分管副局长确定,一般不超过四人,无关人员应主动回避;同时严格按照就餐通知单确定的标准就餐。

(四)每两个月由局办公室对公务接待费用进行汇总。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国土所考勤制度。

【国土所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国土资源所考勤制度05-17

国土局考勤制度05-17

国土所个人考核总结05-19

国土所个人整改方案05-19

律所考勤制度05-18

镇国土所工作总结05-27

军休所考勤制度05-18

管理所考勤制度05-18

司法所考勤制度05-12

卫生监督所考勤制度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