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时间:2022-05-08 20:18:3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是一套独特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包括考勤管理、项目管理、销售管理、轻级客户关系管理、地址簿、绩效考核等功能。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其独特性在于:它的各项管理功能是基于网络化的任务管理实现的。所有的任务组成一个任务树,每个职员只能看见任务树的一部分(分配给自己的那部分),但经理能看见全部。在一个局域网上,每个员工通过自己的电脑就能看到该自己完成的任务。而经理能看见各个任务的完成情况的。

(1)员工在上下班时只需打开软件,点击" 上班或下班",其上下班时间便被系统自动记录。由于采用服务器时间,员工无法通过修改本机时间作弊。由于每个人登录系统时须输入自己的密码,因此可避免员工之间互相代为登记现象的发生。(加指纹仪可以用指纹考勤,做到绝对杜绝作弊)

(2)此系统还能记录员工迟到、早退的具体原因。

(3)主管可以随时查看任何人的上下班记录。可以设定条件只显示某段时间内的考勤记录。可以打印显示的记录。

(4)可以自由设置各部门及员工的上下班时间、法定节假日,单位休假日以及加班、倒班、换班等,并有灵活的请假,销假管理体系,自动生成考勤报表,查询方便,数据准确,全面实现了考勤管理工作的" 自动化"和"无纸化"。

根据系统存储的员工出勤记录,及结合工作完成情况,对其工作成绩做出正确的考核评定。同时便于制定工资、奖金分配方案,并为人事升迁变动提供可靠依据。

传统的绩效考核由于很多人为因素导致绩效考核不公正、不全面、透明度低。本软件系统能够随时将员工出勤及任务完成情况打印出来,作为绩效考核的依据,能有效的避免传统的绩效考核的各种弊端。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相关文章: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系统05-15

员工考勤管理05-18

员工考勤管理规定03-09

员工考勤管理方案05-18

企业员工考勤管理05-18

企业员工管理系统05-10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05-11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06-30

员工考勤管理规章制度02-13

员工管理系统需求分析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