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中学班主任考勤制度

中学班主任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08 11:52:4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学班主任考勤制度

随着绩效工资制度的落实,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考勤制度。

中学班主任考勤制度

一、坐班制度

全校教职工一律执行坐班制。中层以上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模范地执行坐班制,把自己置于全体教职工的监督之下,身体力行,出色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办公制度,上班时间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不串办公室,不干私活等。

二、作息时间

上午:7:50~11:50下午:1:20~5:20(夏季2:30~6:30)

教职工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上、下午可提前15分钟离校。值班领导、班主任及早读科目教师早6:00到校。

三、假种规定

1、婚假

国家规定学校教职工有寒、暑假,所以教职工结婚提倡安排在寒、暑假,占用寒、暑假以外结婚的,学校准予婚假三天;晚婚的另外15天婚假加入产假。

2、产假

女教职工产假期间按上级有关文件执行。

3、丧假

教职工的父母、岳父母、公婆或配偶去世,按有关规定休假3天费。

4、病事假

教职工请假一律持病、事假条(特殊情况可后补假条)按批准权限由低到高依次签字批准。1天以内由年级组长批准;2-3天由宋校长批准,3天及以上由孙校长批准或请示上级批准。中层干部直接向孙校长请假。请假假条交校办室。无特殊情况不能用电话或别人代请假或事后补假,后补视为旷工。病、事假期满按时返回岗位后及时销假,如需延假应及时申请续假手续,擅自延长按旷工处理。

四、分值规定

1、出勤分数满分为100分。

2、迟到一次减1分、早退一次减1分,中离一次减1-5分,旷课一次减3分,旷工一天减10分,病假(有证明)不减分,事假一天减2分,换休和出差算全勤。其他出勤参考此项计分。

3、分数每月统计一次,学期末平均计分,年终汇总。

五、凡属下列情况之一者,给予照顾:

1、怀孕五个月以上的教职工,个人申请经领导批准,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每天可照顾两小时休息,或晚来或早走。

2、有哺乳期婴儿的女教工,按国家规定(一周岁以内),上下午可各照顾一小时喂奶时间,或晚来或早走。以上两条照顾人员其具体照顾时间向校办公室备案。

3、教职工凡经学校公派,参加业务会议、培训、考察者按出勤计算。

六、考勤与检查方法:

1、校办室设专人负责全校考勤工作;各处室、教研组要明确专人负责考勤工作。全校负责考勤的人员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发现失职现象追究其责任。

2、各处室考勤职责范围:

(1)校办室具体负责四项工作:A、开会的考勤登记。B、经领导批准照顾人员的备案工作。

C、因公外出的备案和因私外出的登记。D、校级领导临时外出的登记备案。

(2)教务处、教育处、总务处、法治室负责本部门管辖范围人员的正常考勤登记及临时性外出请假。

3、检查方法:

凡迟到教职工要主动到警卫室去找专人登记,全校教职工需在上班时间外出者,要自觉到警卫室去找专人进行因公或因私外出登记;凡请假者,应把领导签字的请假条及时交给警卫室考勤人员。考勤人员每天将出勤情况汇总上报校办公室。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中学班主任考勤制度。

【中学班主任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中学考勤制度12-21

中学考勤制度11-07

中学坐班考勤制度05-11

绵阳中学考勤制度05-18

宜川中学请假考勤制度05-15

高中学校考勤制度05-15

初中学校考勤制度05-11

中学学校考勤制度05-19

班主任考勤制度05-18

中学教职工考勤制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