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退工资怎么算

时间:2022-05-11 11:13:1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辞退工资怎么算

昨日,来永康打工的刘远刚向本报新闻热线89701890反映,自己在永康一家新筹办的足浴店里工作,10天后被辞退。老板只愿意支付一半的工资,这合理吗?

刘远刚说,自己是四川人,半个月前,来到永康,找了一份足浴店当保安的工作。因为足浴店还在筹备中,他们先在老板开的另一家店里帮忙。

“当时说好工资是1800元。”因为觉得工资还可以,刘远刚留了下来。但是,只做了10天,他就觉得不太适合。原因是店里要求统一穿工作服。

“我说我只穿白色和蓝色的衣服,裤子也是一个颜色的,要我穿那样花的衣服,我不穿。老板就说我不太适合,让我别干了。”

随后,刘远刚去店里结算工资。去之前,他自己算了一下工资。“1800元一个月,一天60元,10天就是600元。”但是,当刘远刚到店里一问,只有300元。“老板说试用期只能发一半的,我觉得不合理。”

记者也联系了店家一名姓方的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因为现在足浴店还在筹备当中,工人是提前招来的,属于试用期,在到岗之前,就已经口头告知,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后的一半,转正工资为2000多元一个月。因此,刘远刚工作了10天,能拿到的确实有这么多。

这名姓方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进来的几十名员工,都是同样的待遇。

随后,记者也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称,试用期内的薪资标准,并无具体规定,只需按照约定支付,需要注意的是,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余美娜)。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辞退工资怎么算。

【辞退工资怎么算】相关文章:

考勤计算工资怎么算03-17

含社保工资是怎么算的03-22

怎么让公司辞退孕妇,公司要辞退孕妇应该怎么赔04-02

梦见被老板辞退是怎么回事?04-08

梦见辞退、辞退04-08

一般企业的工资怎么计算07-21

辞退保姆怎么说谨记3种说法04-02

辞退的通知12-11

辞退的通告03-08

梦见辞退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