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教育局年度绩效考核表

教育局年度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17 02:34:25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育局年度绩效考核表

市教育局机关全员绩效考核处室年度实绩报告表

教育局年度绩效考核表

 

处室名称

机关党委

处室负责人

陈利群

处室总结

1、创新教育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搞好机关党员干部理论与业务学习。(1)组织了机关干部积极开展“读党史、讲党史、赛党史”、“中华经典进机关”、“读书达人”、红色之旅等活动。分批组织机关干部,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和遵义集体学习,在延安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加强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开展“读党史”体会征文活动。交流了学习体会、撰写读书心得。两名同志的学习体会在市直工委获奖。(2)组织机关科级以下干部(60人次)参加了公务员轮训,11名新任职的同志参加了任职培训。组织参加了3次公务员大课堂学习,先后听取华东师大萧延中教授、凤凰卫视支持人梁文道、军事科学院罗源教授等专家的讲座。

2、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一月,经市直工委组织部批准,局机关发展王欣童、张甜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办理了预备党员范霖的转正手续。

3、组织各支部开展了社区帮扶活动。支部根据所联系社区的情况,在春节前对社区困难空巢家庭、困难家庭进行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慰问八一桥社区、文艺新村社区、人民新村社区、南元宫社区、南湖社区、府后街办事处困难群众60户,慰问物资8000元。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党员11名,慰问机关困难党员4名,送慰问金6000元。暑期组织开展机关党团员志愿者暑期“红色服务月”活动:开展“结对帮扶惠民生”活动、“文明创建树新风”活动、联点农村和社区困群众。邀请农裕小学25名贫困学生到长沙酷贝拉参加了活动。机关志愿者向农裕村的孩子们赠送了礼包(书包、礼物等)200个(价值2万元)。在启动仪式结束,全体志愿者分多个小组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游艺活动,增进了城乡少年儿童的友谊,开阔了农村孩子的视野。

4、组织协调机关工青妇开展职工活动。承办了机关春节联欢会。编辑制作联欢会宣传板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过春节挂灯笼贴春联”活动。参加了宣传部、长沙电视台、市直工委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协助机关妇委会“三八”节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岳阳楼、张谷英村参观学习。协助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学习宁乡职业中专,了解职业教育最新成果;参加了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乒乓球赛、健美操比赛、登山比赛,其中女职工健美操比赛,荣获了一等奖。举行了机关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5、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政责任书。获评市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完成机关2014年全员绩效考核。召开了机关2014年绩效考核讲评大会和2011年作风建设工作会。

6、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投身教育工作的热情,推进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在“七一”前后,表彰了一批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7、组织机关党员和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制定好了2011年公开承诺,并在一楼大厅公示。基本完成点评工作。开展了党务公开活动,面向社会公开的内容在教育信息网公开,面向局机关内部公开的部分,制作了公开栏,公布在9楼走廊。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湖南省人们满意公务员评选推荐和演讲比赛。

8、开展机关文明创建。在一楼大厅制作了宣传板报。组织机关干部到火车站到扫卫生,完成了市直工委布置的文明出行交通劝导任务。

11、开展了学习型机关、“两型机关”建设,召开了两型机关建设动员大会,组织了申报参加市级“两型机关”评审的资料。

 

处室负责人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教育局年度绩效考核表。

【教育局年度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员工年度绩效考核表05-17

年度员工绩效考核表05-17

国企年度绩效考核表05-12

教辅年度绩效考核表05-19

绩效 半年度 考核表05-20

教育局绩效考核05-17

年终绩效考核表05-18

年底绩效考核表格05-17

绩效考核表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