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补助

时间:2022-05-17 11:54:57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出差补助范文

为了规范学校工作人员出差报销标准,结合国家现行相关规定和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出差补助范文

一、工作人员出差伙食补助及住宿费执行以下标准:

1、去市、及外县县城所在地出差,每人每天伙食补助30元;

2、去市以上城市所在地出差,每人每天伙食补助40元;

3、去经济特区出差,每人每天伙食补助60元。

4、去上述地方出差,住宿费每人每天按不超过150元标准凭住宿发票报销(超支自负)。

5、去县内农村及外地农村出差,每人每天伙食补助30元。原则上不报销住宿费。

二、工作人员出差车船费报销执行以下标准:

1、工作人员乘公共交通工具(不含火车软、硬卧和飞机)出差,其往返车船费按合理路线,凭车船票据实报销。确因特殊需要乘坐火车软、硬卧或飞机者,需经校委会同意方可报销相关费用。

2、工作人员出差,到达所在地后,因公需要乘坐城市公交车或出租车者,可适当报销公交或出租车费用(原则上能坐公交的则不坐出租车)。

三、工作人员去市及市以上所在地参加会议报销标准:

如果举办单位收取会务费(含学习费、食宿费等)或不收会务费但安排住宿和伙食者,则不享受以上伙食补助和住宿费报销。出差人在会议结束回校后,可凭往返车船票和会务费单据,据实报销。

四、工作人员因公出差耽误正常工作量的处理原则:

如因公出差而影响上课或相应工作岗位的正常工作时,由统计考评部门,按实际出差时间,合理计算应有的工作量,考评时不予扣除。

五、本办法自二〇一三年三月起试行。对试行中存在的问题或不妥之处,由校行政会研究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出差补助范文。

【出差补助】相关文章:

出差补助申请单_出差补助怎么申请03-28

出差补助制度05-07

出差补助标准05-11

出差补助办法03-29

出差补助说明05-18

公司出差补助05-17

企业出差补助05-17

出差补助申请05-16

业务出差补助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