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描述

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描述

时间:2022-05-18 10:11:1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描述

一、后台管理小组人员

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描述

1、负责超市各项流程的协调,处理相关问题;协助中心对超市供应商进行审核,把关商品价格。

2、负责超市各项收支帐目,包括供应商对帐、各相关单位签单;负责交纳超市营业款,发放相关人员工资及各项补贴。

3、负责制定两家超市的整体经营策略,包括新产品的补充,对两家超市所售商品进行统一定价,制定相关的促销方案。

4、确定采购数量和日期。后台管理小组根据每个超市的库存量签发订单,避免不必要的库存压力和财政赤字,同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送货时间。

5、收取费用。后台管理小组负责进场费、陈列费、堆头费等各项费用的谈判和收取。

6、收取纸皮款。

7、协调超市内部管理。后台管理小组根据实际需要,对超市管理工作提出必要的整改意见。

二、超市经理

1、协助后台管理小组,做好超市现场管理,负责超市正常营业所需工作。

2、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超市经理严格认真的把关商品质量,对于过期商品和即将过期的商品,及时下架。

3、维持超市排面。超市经理保持超市的排面整洁,做好排面卫生,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4、做好防盗防损。超市经理应采取必要措施,做好防盗防损工作,尽量减少超市损失。

5、安排好员工的班次。超市经理必须预先安排好员工的上下班时间,保证超市正常营业,并对员工进行必要的考核。

6、及时处理退换货物。超市经理应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卖场内的退换货按照程序予以处理,减少积压。

7、收货入库。超市经理应对后台管理小组安排的采购商品进行清点,并予以确认。

8、支持场外活动。超市经理按照后台管理小组的统一安排,对场外活动予以支持。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描述。

【超市管理人员工作描述】相关文章:

工作描述简历06-09

工作描述怎么写02-18

工作能力描述03-16

技术总监工作描述03-07

淘宝售前客服工作描述03-23

描述个人工作优势03-20

置业顾问工作描述内容08-30

简单的工作描述怎么写12-08

投标员工作职责描述03-10

描述的日记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