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行政机关考勤制度

行政机关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4:35:5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行政机关考勤制度范本

1、机关干部、职工一律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并采取签名方式。

行政机关考勤制度范本

2、上班签到时限按、县府规定时间延长十分钟,下班按规定时间签退。

3、上班期间如遇开会或出差,应由分管领导或带队领导向人教股报告,并由人教股在签到单、工作人员去向牌中标明。

4、县局由局领导轮流、人教股、监察室、办公室人员参加不定期查岗。

5、每月天数迟到三次,按旷工1次论处;凡发现查实代为签到(退)一次扣发双方当天中餐补贴,并给予批评教育;累计发现查实3次,双方以旷工论处,按《请销假制度》第三条第二款规定执行。

6、凡发现不在岗(因公外出除外)均以旷工论处,一个月脱岗超过三次的,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行政纪律处分。

7、每月5日前由人教股将上月出勤情况进行统计,由人事教育股、办公室负责奖惩实施,经局长审批,由办公室执行。

一、xx-x局全体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机关工作时间,按时上、下班,不无故迟到、早退或旷工,不擅离职守。

二、严格签到制度。不准以言代签或他人代签。迟到者局办公室予以登记。

三、严格请销假制度。请假必须经领导批准,不经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离岗。一般干部职工请假半天,由本股股长批准;1天由主管副局长批准;2天(含2天)以上由局长批准。股长请假由主管副局长或局长批准;副局长请假由局长批准。假期期满后,及时向批准领导报告并销假。

四、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要认真办理公务,提高工作效率,上班时间不准办私事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五、局长、副局长应定期不定期地对股室的出勤情况和工作态度进行检查或抽查,建立记录,作为评价股室和个人工作的参考依据。办公室每月汇总颂一次各股室的出勤情况。

六、局机关组织召开的会议和学习等集体活动,无故缺席者按旷工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行政机关考勤制度范本。

【行政机关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