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员工培训考试题

员工培训考试题

时间:2022-05-17 15:23:02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培训考试题

员工培训试题

员工培训考试题

2014-06-20 23:00

东方雅典皇家俱乐部员工培训试题(一)

姓名:                应聘岗位                备选岗位

(备注:应聘岗位为应聘时填写的岗位,备选岗位为通过培训,现在欲选择的岗位)

一、填空题(每空1分   共50分)

1、由(          )投资兴建东方雅典有(   )万平方米,酒店地址位于(                  )。

2、酒店下设(        )部、(         )部、(        )部、(        )部、(        )部、(        )部。

3、洗浴场所(                    )客人禁止入场消费。

4、内线电话铃响(    )之内接起,拿起电话先(        ),随即(        )。

5、浴场客人凭(       )消费。

6、酒店基本礼仪要求员工做到四轻是:说话轻,     轻,     轻 ,     轻 。

7、KTV的英语名称是                                      。

8、热水池     度,温水池      度,冷水池      度,干蒸房     度,湿蒸房      度,湿蒸又称      浴。

9、桑拿的洗浴程序是①                  ②                ③

④                 ⑤                   ⑥

10、休闲厅是提供           的客人        场所,也是        的主要区域。

11、熟啤是                       生啤是                            。

12、KTV服务的要求: 1              2                3                。

13、影响干邑酒品质的四大要素是1        2       3         4

14、白兰地上的★表示        年,★★表示         年。

15、八大菜系是:川菜、粤菜、     、     、    、     、      、      。

二、判断题(每题2分    共40分)

1、喝啤酒的客人要多蒸桑拿,对身体有益可以醒酒(    )

2、为方便客人消费,我们允许客人着便装进入客房(    )

3、高血压患者在专人陪同下可以进入水区接受服务。(    )

4、客人进入水区应该直接泡池。(   )

5、84消毒液杯具消毒时比例为1:300。(    )

6、家私蜡可以对大理石进行保养。(    )

7、音控操作的关机程序是:低音功放      高音功放      总功放。(   )

8、古典杯的容量规格为224—336ml。(   )

9、软饮料是指不含酒精成分的饮料,又分为碳酸饮料和不含碳酸饮料。(   )

10、雪茄烟的基本伴侣是雪茄烟缸、保温盒、雪茄剪。(     )

11、MIC BASS/VOL是指麦克风音量控制。(     )

12、在岗位站立时,我们应该左手握拳,右手握住左手手腕。(     )

13、做指引手势时,肘部夹角45度,腋部夹角90度。(     )

14、为客人上茶时,应站在客人的左侧。(      )

15、服务是指能否满足客人需要的特殊行为。(      )

16、服务质量的特性为:时间性、功能性、安全性、经济性、豪华性。(     )

17、当客人进入KTV包房时,服务员应站在客人的右侧。(      )

18、1盎司是指30毫升。(      )

19、出品规范是出品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      )

20、啤酒标上显示的度数通常是指啤酒的酒精含量。(      )

三、简答题(10分)

请叙述客我关系。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培训考试题。

【员工培训考试题】相关文章:

给新员工培训电力新员工培训体会08-18

员工培训手册02-27

员工培训总结06-10

员工培训守则04-26

员工培训游戏05-01

员工培训的心得05-12

员工培训口号04-02

员工的培训总结11-29

对员工培训的通告11-15

员工培训计划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