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县农业局考勤制度

县农业局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5:52:1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县农业局考勤制度

第一条 为了加大对全局工作人员的管理力度,不断规范各类外出活动,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按照县政府的要求,结合本局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县农业局考勤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请销假是指因公或因私离岗外出,或因公或因私未外出,但不能正常在岗工作的,必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和销假手续。

第三条 本制度适应范围是全局干部职工。

第四条 严格考勤制度,按照我局制定各项考勤规定执行。

1、要做到有事请假,必须由本人亲自凭请假条请假(因病住院除外),不准捎假或电话请假,代请假者罚款20元。请假1天由带班领导审批,请假2天以上者由局长审批,除婚假(包括子女结婚)、产假(按国家法定假日执行),直系亲属丧假(丧假3天,一周年、二周年、三周年一天假期)外,病假凭县级以上医院电脑打印的出院证明每天扣款10元,其它理由请假每天扣款20元。

2、局领导定期、不定期组织查岗,每天至少抽查一次,对擅自不坚守岗位的,发现一次罚款50元,每月超过10次者,停发当月工资。

3、签到结束后,不准请当天假。

4、下乡、外出工作的各股站室,必须向当天带班领导汇报去向、工作内容及下乡人员,如有特殊情况,上午不能及时签退、下午不能及时签到,必须用所在地固定电话向带班领导打电话汇报,所有下乡人员全部接听电话;没有及时汇报,按迟到、早退处理,每次对股室负责人处罚100元,对个人处罚50元。下午必须签退,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向当天带班领导汇报。

5、上班不准带孩子,上班时间不准打扑克、下棋、玩游戏,不准大声喧哗,影响办公秩序,如有违反罚款50元。

第五条 对不请假外出,逾期不归,未说明原因而不知去向,以及“先斩后秦”的违规人员,视情况轻重给予严肃批评、通报、直至党纪处分,严重影响工作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照有关规定给予严处。

第六条 对不按请假程序外出,不按规定销假,除按本制度处理本人外,所在单位负责人应负连带责任,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通报、扣除单位目标分值等处理。

第七条 本制度由局监察室负责解释。

第八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有关文件内容与本制度有冲突的,按本制度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县农业局考勤制度。

【县农业局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县农业局工作计划01-26

县农业局秋季粮食生产情况汇报材料03-26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