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便民服务中心考勤制度

便民服务中心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8:20:2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便民服务中心考勤制度

一、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每个工作日设值班组长1名,负责督促下班时工作人员关闭大厅内空调、电脑、饮水机电源及工作区域环境卫生等。

便民服务中心考勤制度

二、作息时间:除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外,均上班服务。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服装统一,佩证上岗。工作人员须按时上下班,规定时间超过5分钟上班为迟到、提前下班超过5分钟为早退、超过30—60分钟下班为脱岗处理。

四、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一律不得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上网打游戏、QQ聊天、上网炒股票等)。严禁在大厅内高声喧哗,禁止嬉戏、打闹、在大厅内吃零食。

五、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区域,对来办事的群众要做到积极、主动、热情、耐心、细致。

六、工作人员不得擅离职守,需离岗外出的按以下规定执行:

1、因公、因病、因事离岗外出实行书面报告或书面请假制度。

(1)请假半天的,在科室负责人同意并安排其他在岗人员替岗的情况下,报分管领导审批;

(2)请假1天以内(含1天)的,科室负责人签注意见、分管领导审签、报分管组织人事领导审批同意。

(3)请假2-3天以上的,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签注意见、分管组织人事领导审签,镇主要领导审批同意。

审签手续完毕后,报党政人大办备案。凡请假者须待审批同意后方可履假,否则按缺岗处理。

2、岗位实行AB岗管理制度。不论何因,窗口岗位不能脱人。A岗请假由B岗替岗,安排A、B岗以外的部门其他人员替岗须经镇主要领导同意。无替岗人员或替岗人员不能办理业务以及未经主要领导同意安排AB岗以外人员替岗的,作缺岗处理。

七、便民中心主任负责每天考勤,镇纪委、党政人大办负责抽查汇总,按周通报。

八、奖惩措施。工作人员迟到、早退一次罚款50元;脱岗一次罚款100元,无故缺岗一次罚款150元;全勤给予100元/窗口/月的奖励;值班组长、便民中心主任负连带责任。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便民服务中心考勤制度。

【便民服务中心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行政服务中心考勤制度范本03-11

便民春风行动总结01-05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