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调令流程

时间:2022-05-17 09:50:1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调令流程

调令后流程

人事调令流程

2014-06-11 16:02

195人被分成了N批,我们落到了后后面,从目前的进程看,我们还不是最后。6月5号我们19个人的初审材料交到了调配科,据说,15个工作日后会发调令。

为了到时候不手忙脚乱,综合了一些人的说法和人事科给的文件,总结了一下后期工作的流程。

一、带身份证到 1、调配科(701),领调令和《调入人员情况登记表》,2、到发改局(103),领入户指标卡(要交调令和调入人员情况登记表的复印件,在18号窗口复印)

二、带 1、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核对原件),2、调令原件,3、《调入人员情况登记表》原件,4、入户指标卡原件,5、结婚证原件,6、儿子户口本复印件(需注明身份证号码)7、计划生育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公安分局人口科领《户口准迁证》

三、带1、调令,2、户口准迁证,3、户口本回原单位开《行政工资介绍信》、《户口迁移证》

四、带1、《行政工资介绍信》,2、《户口迁移证》,3、《户口准迁证》第三联到调配科领 1、区行政介绍信   2、编制卡

五、带1、区行政介绍信,2、编制卡,到教育局人事科报到

六、带1、《户口准迁证》,2、《户口迁移证》,3、入户指标卡,4、原户口本复印件到**派出所入户

还是早做准备好哇,上午没课,我把到公安局要用的材料都复印出来了,下午4:32就接到了敬的电话,说是我的调令下来了,要我明天去拿,我激动的不得了,问,现在来拿可以吗?他说可以的。马上给刘打电话,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又是同一批办的,相互关照哈,她还有车,要是她的也下来了,我们一起去就方便多了。结果她说她还没接到通知,我只好自己打的去。

到调配科已经是熟门熟路,再不会出现坐电梯的笑话了。很顺利地到了701,敬一个人在,他看了我的身份证后,就给了我三张表,两张是调令,一张是调入人员情况登记表。我问刘的调令有没有,他看了下说有,并且说已经通知她了。看时间过了5点,等不到刘了,就到发改局去,一个姓田的小姑娘在,看了调令后,她说,你这个办不了。为什么呢?原来,儿子的户口写成了JM,而户口本上是ZX,两者对不上。这怎么办啊?她说,你要拿回去改,在哪拿的就到哪改。其实,我是没办法才写的JM,JM是地级市,ZX是县级市,ZX属JM管辖,当初填这里的时候,是系统给定了选项要我们选择的,我选到JM后想继续选ZX,却只有什么东宝之类的,就是没ZX,我不得已才选了JM。和小田没法说,只好再到调配科,敬说,这是系统的问题,有他给小田打电话协商。电话没打通,我说,刚才她都在,这时可能离开了吧,我先下去,要她给您打过来。再到发改局,小田正在接电话,是敬的,只听她在说,无论我现在填JM还是ZX,她回去都没办法转户口的,问题出在两者对不上上面,唯一的办法只有手改。然后,她就给同一办公室的一个女的说了我的情况,那女的过来在两张调令上把地址都改了过来,并且盖上了调配科的修改章。

在发给我的调令上,我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专业技术资格一栏里写的是中学二级教师,我明明是高级啊,给敬说了,他说,应该是人事科开始要我们一律填初级的时候,后来又没改过来弄的,他就给我重新打印了两张调令,并加盖了公章。

好事多磨。

算了下时间,今天是周四,明天坐火车或汽车的话,周六才能到,要是坐飞机的话,到家就会是明天晚上了,也相当于是周六到。接着是周末,学校、教育局和派出所都是双休,办不了事,只能等到15号周一去办,办的最快也要到中午,再赶到深圳必然是周二或周三了,过了15号。15号以后就不需要分是15号还是30号了,效果是一样的。所以,我决定不急着回去,要么等儿子中考结束后由H回去办,要么寄回去要H的二弟或我大嫂帮忙办。

调令来了,很开心,虽然来的不算早,但比起那些还没考上的人,我要幸福的多,所以,很感激,感激神灵,很感谢,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也可以告慰我的母亲了,她在世的时候,一直都劝我不要来深圳,主要是担心我太辛苦,在老家的学校工作的好好的,工作体面、轻松,又站稳了脚跟,房子也买好了,多舒服啊,现在自己带着孩子跑到深圳来,还是个打工的,背井离乡不说,心理承受的压力太大。等我去年考上了,她老人家却去世了。真是"子欲养而亲不在"了,不能说不是人生一大憾事。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调令流程。

【人事调令流程】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查阅服务流程05-30

接收函办理流程和报到流程02-12

招聘流程07-14

销售签约流程05-30

流程策划方案01-10

会议流程计划03-22

婚礼活动流程方案05-15

面试流程话术03-17

面试流程及话术04-28

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