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业务员的技巧

面试业务员的技巧

时间:2022-05-17 11:43:1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业务员的技巧

业务员要怎么面试?业务员面试技巧分享

面试业务员的技巧

业务员的概念是指负责某项具体业务操作的人员。例如负责采购的人员、负责销售的人员等等,在制单时,都可以称为业务员。业务员并不是特指销售员。业务员一般无固定工资,按销售额提成。现时一般采用兼职方式,同时由于兼职的出现,在信息网络的作用下造就了不少新时代的兼职业务员。

步骤/方法

为每一位主试者准备好应征者的详细资料。

如果工作强调团队合作的话,安排应征者进行一些小组工作活动。

调整面试的结构框架,使之与你的目的相配合。

面试时第一个问题力求简单明了,以帮助应征者充分放松。

无论对主试者还是对应征者来说,面试都是令人紧张的场合。因此,学会在面试中如何令双方都放松,能够让双方最大程度地了解对方。

对于早到的应征者应告知面试开始的时间。

面带微笑,但不要过分,否则显得你很紧张。

要知道最佳人选也可能在面试时表现平平。

穿著大方,切忌奇装异服。

业务员即寻找买方与卖方扣链的经纪人。顶尖级的业务员形象就是有侦察兵的脑袋、相声演员的口才、马拉松运动员的耐力,的风范及百折不挠的登山运动员精神的综合体。

没有强烈的实现自我价值的欲望,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以及敏捷、灵活的才智是跨入不了业务员的门槛的。

注意事项

在面试时尽量使用对方的姓氏(除非你们是好朋友,否则不要直呼对方的名字),但语气不应该是在哀求对方。通过看着面试者的鼻梁来保持目光的接触(但必须时不时地把目光移开,否则对方会认为你很怪异而不真诚)。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面试业务员的技巧。

【面试业务员的技巧】相关文章:

业务员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03-17

面试技巧06-01

面试的技巧04-24

面试技巧心得04-11

厨师面试技巧05-23

实用的面试技巧03-22

电话的面试技巧03-22

关于面试的技巧03-24

面试的加分技巧03-25

面试小技巧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