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异地人事档案转移

异地人事档案转移

时间:2022-05-17 16:17:53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异地人事档案转移

异地户口档案迁移办理程序

异地人事档案转移

1、 从公共平台(\\czfs01\everyone\人力资源部(HR)\薪酬福利\档案户口)

上下载并填写表格《专业技术人员交流表》一式四份、《引进人才登记表》一份、

《户口迁移核办表》一式三份。拿到HR薪资福利组办理加盖公章手续。 2、 带着盖过公司公章的《专业技术人员交流表》和《引进人才登记表》,去

新北区人才中心开调档函,并且《专业技术人员交流表》和

《引进人才登记表》须经过新北区人才中心盖章。  3、 带着《专业技术人员交流表》、《引进人才登记表》和调档函去原档案所在地办理档案调动手续(若档案挂靠在外地原单位,还需准备一张原单位的解除合同证明)。原档案所在地需在《专业技术人员交流表》、

《引进人才登记表》上盖章并且开行政介绍信。  4、 确认档案已到新北区人才中心后(可打电话85127923咨询)

,带《专业技术人员交流表》、

《引进人才登记表》和行政介绍信去新北区人才中心办理档案接收手续,并且将新北区人才中心开的行政介绍信送到我公司HR。 5、 在进行第4

步的同时,要带上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和《户口迁移核办表》开始办理户口迁移审批手续。地点也在新北区人才中心  6、 约两周后,户口迁移审批手续完成,带着常州人事局

盖过章的《户口迁移核办表》和户口簿的复印件去新北区公安局开准迁证。

7、 带准迁证回原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8、 到龙虎塘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带一张一寸照片,身份证,最好穿深色衣服,需拍新身份证照片。(申请人才资金需在派出所开一张户籍证明。)   **以上2~8步为员工本人自行办理!   *以上步骤是曾经办理过户口档案迁移的同事们的经验,仅供大家参考,也非常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异地人事档案转移。

【异地人事档案转移】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整理04-04

转移接收函08-17

什么叫人事档案01-02

人事档案的存放单位04-15

公积金转移接收函02-18

人事档案工作计划12-14

人事档案工作总结12-21

人事档案合同02-18

人事档案整理4篇04-05

人事档案的规章制度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