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6:20:2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务业考勤制度

考勤、休、请假、辞退制度

服务业考勤制度

一、考勤

1、员工应自觉遵守考勤制度,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打卡。

2、员工上下班考勤,由部门与酒店办公室双向考勤,各部门在每月底将考勤卡交办公室审核汇总。

3、酒店员工上下班走员工通道,由本人自己刷卡,记录出入时间。

4、有事或因病缺勤,应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5、三天以内的请假由部门负责人批准,连续三天以上报办公室批,领班、主管请假由部门经理批准,经理以上管理人员请假报总经理批准。

6、员工在工作时间内,不得擅离岗位,临时有私事外出应征得主管批准,作为事假以小时计算。

二、休假

1、餐厅员工实行轮休,其他部门员工实行单休。

2、节假日上班的前厅服务员,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工作满一年以上,每年可享受年休假三天,满二年以上,可享受年休假四天,以次类推。

三、病、事假

1、因病不能上班,须凭医院证明报所属部门,经批准后并报办公室备案方才有效。三天以上由部门经理签署意见,报总经理室审核。

2、病假视同事假,按天数扣除日工资。

3、请事假需由本人亲自办理手续,半年内累计事假10天以被辞退。

四、辞退

1、新进员工须经一至三个月的试用期考察,试用期间,企业和个人可随时提出辞退或辞职,试用期工资一般为8折。

2、员工在试用期内工作表现好,具备独立操作,经部门认可可提前转为正式工,但须由部门负责人填表签名报分管的副总经理批准,并由办公室备案。

3、新进员工三个月试用期满后,须由部门报办公室办理转证手续及有关劳资手续,才能成为正式员工。

4、正式员工辞职或辞退须提前一个月提出,由部门报总经理批准,违者按旷工或给其工资的方法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服务业考勤制度。

【服务业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管理考勤制度02-12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