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采购部kpi绩效考核表

采购部kpi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19 21:32:47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采购部kpi绩效考核表

恒阳集团肉制品项目公司绩效考核表
岗位采购姓名杨军超绩效周期:2011年5月评估时间:2011.4.26-5.25
指标类型关键KPI权重核算方式目标值实际值自评得分审核得分指标说明:
经济类收入20%得分=实际值/目标值×权重    数据来自财务中心
经济类利润10%得分=实际值/目标值×权重    数据来自财务中心
管理类人员管理、执行力20%根据月度工作计划表和会议安排工作完成情况给与考核,根据安排工作计划数量平均分配本项目权重分数,没有按时完成一项扣除平均分,推后一天扣1分。完成   月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会议安排工作完成情况。
采购及时率20%1.每出现一次采购不及时影响生产的情况,扣3分。2.对于急需(能够影响生产的)物品的采购,要按申购单给予的时间期限,限时采购,急需物品申购单要规定填写期限,不然视情节扣2-5分不低于100%   物资供应保障生产及时进行的程度
质量合格率20%1.采购物质量合格率每降低一个百分率扣2分,超出一个百分率加2分。2.采购物因为质量原因给公司造成损失在1万元以上的,除按规定承担责任外,一次扣5分≥98%   合格品金额/总采购金额(以退货金额考核)
雷区1.未执行公司制度流程,一次项扣五分。2.管理失误造成损失在1000元以上的,除按规定承担责任外,一次扣5分。3.公司当日安排的临时工作(每天工作汇报电子版),未按工作要求完成推后一天扣1分。4.未在指定的时间内上交总结、下月计划和考核表,一次扣5分。5.本月工作完成较好,或有重大创新给公司带来可观的效益(积极的影响)总经理视情况给予加分。合计:
日常类工作态度10%迟到,早退,请假没有请假条,一次扣0.5分。完成完成10 根据恒阳肉制品项目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合计100%      
本周期工作自我综合评价:
本周期绩效原因分析:
下周期绩效改进计划:
上级综合评价:
发约人签字:                                  受约人签字:                      复核人签字: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采购部kpi绩效考核表。

【采购部kpi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kpi绩效考核表05-07

采购绩效kpi考核表05-17

文员kpi绩效考核表05-20

kpi月度绩效考核表05-17

kpi绩效考核表范本05-17

部门kpi绩效考核表05-19

客服kpi绩效考核表05-19

仓库kpi绩效考核表05-19

员工kpi绩效考核表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