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海尔集团绩效考核

海尔集团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20 11:08:10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海尔集团绩效考核

一、     我公司是厦门领略职业技能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专门提供目前社会上各类职业的培训和考试机构,是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认证中心授权在福建办事处,计划在12月2日下午开展一个《海尔集团如何做到绩效考核成绩》公益大讲堂,邀营销管理专家、绩效考核专家、多家培训机构签约讲师龚老师授课。

二、“绩效考核”是将公司战略贯彻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也是企业目标与个人目标相结合的纽带,更是企业价值实现的有利保障。然而,绩效考核又是一把双刃剑,把握不好反而会损害企业利益,你的公司在绩效考核中,是否会遇到如下问题呢:

1.当员工、部门奖金都拿到手的时候,却发现企业目标并没有完成,这是怎么回事?

2.每到年底都发现绩效考核指标设置的不合理,可是年初不是想的挺好的吗?

3.每年的绩效考核指标设定最后都变成了复杂的讨价还价游戏,人事经理和财务经理纷纷累倒,到底谁是赢家?

4.经过几年的考核实践发现,总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如何是好?

5.财务部门到底应该在考核中起到什么作用呢?人事部的职责又是什么呢?

三、培训收益

1.  掌握绩效考核财务指标的设定方法;

2.  能够将公司战略通过绩效考核的体系的实施落实下去;

3.  提升平衡考核指标之间关系的能力;

4.  把握财务指标的特点,在考核中有效降低副作用。

四、联系人

姓名:石小姐/杨小姐    QQ群:190936415   电话:0592-3502573/3502575

五、报名回执单

《海尔集团如何做到绩效考核成绩》公益大讲堂报名表

公司名称

 

参加者姓名

部门与职务

手 机

电 话

邮 箱

     
     
     

备注:

温馨提示:1.请回执报名表  2.请备足名片,便于互动交流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海尔集团绩效考核。

【海尔集团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海尔员工在职培训细则01-28

海尔市场营销策略介绍03-24

海尔创新模式学习心得04-30

海尔创新模式学习心得4篇04-30

海尔薪酬管理制度(通用11篇)03-17

集团放假通知11-28

集团岗位职责04-13

集团工作计划02-22

集团营销岗位职责04-10

集团总监岗位职责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