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商场管理绩效考核

商场管理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20 13:50:03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场管理绩效考核

一、考核的原则和目的

商场管理绩效考核

(一)绩效考核原则:保持客观性、公正性、全面性、准确性、科学性、系统性、适用性。

(二)绩效考核的目的: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满足感与工作成就感、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整体生产力。

二、考核的标准

员工考核以绩效为主要标准。绩效是员工所做的工作中对企业的目标达到具有效益、具有贡献的部分。绩效以性质来分,包括可量化和不可量化;以效益来分包括即期与远期;以形态来分包括无形和有形。

公司制定《绩效考核计划(一)》来考核员工绩效中的可量化部分,制定《绩效考核计划(二)》靠考核员工绩效中的不可量化部分。

三、考核的组织

绩效考核工作由行政事务部组织。行政事务部考核各部门和经理级以上员工。各部门经理考核各部门下属员工。

四、考核的对象

公司所有员工。

五、考核的方法

考核分为定期和不定期两种。

(1)对于可量化的绩效部分,公司将进行定期考核,即每月考核、每季考核、每年考核。如考核商品部(楼台面)管理人员,对应的量化指标为销售额、毛利、完成销售情况等。

(2)对于不可量化的绩效部分,公司将进行不定期的考核,随时进行奖惩、年终表彰等等。如对公司的突出贡献、日常工作态度、行为表现、考勤等。

六、考核结果的上报和归档

由行政事务各部组织的绩效考核,得出的结果要以表格的形式整理出来,上报公司领导和总经理,经总经理审批,行政事务部执行。绩效考核的定期、可量化部分在员工的工资中体现出来;绩效考核的不定期、不可量化部分,视具体情况在日常管理中以罚款、表彰、奖励的形式出现。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商场管理绩效考核。

【商场管理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管理的绩效考核04-20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07-17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模板03-31

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04-28

绩效考核管理制度07-19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范本)07-23

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05-18

绩效考核和绩效管理的区别11-08

商场管理制度04-16

商场考勤管理规定通用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