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政府公务员辞职报告

政府公务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16:25:5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公务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同事们:

政府公务员辞职报告

今天, 是我最后一次在xx县任职工作以来, 和大家见面的机会了。借此机会, 我给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个态并说上几句话。首先, 我服从组织对我的工作安排。因为这是工作的需要, 所以作为个人也是应该服从大局的。同时, 我也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爱和照顾。我在xx县工作了八年零三个月20天有余, 组织上把我放在这里, 在此期间, 我作为一个班长和大家朝夕相处, 一起生活和工作。我认为跟大家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真挚的感情, 从班子来看, 我们xx县的班子, 始终是一个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班子, 是一个能够战斗的堡垒。从xx县的干部队伍来看, 是一支素质较高, 业务较强, 步调一致, 能打善战的一支较为整齐的队伍。在我们这支队伍中, 多年来始终没有一个落伍的, 并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个人和拔尖人才。

从我们xx县国税工作来看, 多年来对上级交办和地方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税收任务, 都能够按时、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去完成, 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从xx县国税内部环境来看, 也得到了彻底的改观, 干部职工住房和个人待遇也得到很大改变和提高。从xx县国税外部环境来说, 通过我们多年坚持严带队, 严执法, 重服务, 善协调, 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赞扬, 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xx县国税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 是市局党组正确领导和支持的结果, 是地方党委, 政府支持和关爱的结果, 是各职能部门配合帮助的结果, 是我们xx县国税全部干部团结奋进, 其心协力, 积极努力的结果, 在此, 我忠心的感谢各级领导和大家, 谢谢你们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对我生活的关爱和照顾。

做为我个人, 到xx县以来得到了领导和同志的关心和帮助、配合和支持,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对我本人是信任的, 对我的能力是认可的。做好人是本份, 我深知好人不一定是好官, 但做好官必须是好人。我曾记得在我到xx县上任工作那天, 在xx县国税局会议室就面对市局领导和同志说过:"我来这里工作, 就要堂堂正正做人, 清清白白任职, 扎扎实实工作, 实实在在干事。"我想:领导就是责任, 领导就是服务, 官大责任大、服务面也大。工作让大家干, 心里也应时刻想着大家的事。我是这样想的, 实际也是这样做的。在工作能力上, 我个人的能力并不强, 但我靠的是集体的力量。总的讲我们班子还是能够总揽全局, 在决策议事上还没有大的失误, 在协调内外关系上, 我们xx县国税应该说基础已打好, 和-谐氛围已形成。

所谓基础, 就是班子队伍团结, 整体政治、业务素质相对较强, , 管理相对规范, 税政征管相对扎实, 税源形成良性循环。所谓和-谐氛围:就是内部风气正, 人心齐, 心情舒畅, 这一支队伍能拉得出, 打得胜。外部, 纳税人纳税意识强, 县城经济发展强劲, 政府对我们国税真是高看一眼、厚爱一层、非常支持。国税工作靠领导的支持, 靠大家的力量, 我才能在xx县工作这么多年。同时由于自己的素质还不强, 水平还不高, 在工作中也做过一些不该做的错事。因工作也伤害过个别同志的感情。特别是因工作, 自己不注意方法而批评过不该批评的同志, 再此向同志说声对不起, 请原谅。

我就要走了, 到新的岗位去工作了, 但我会永远珍惜, 不断回顾, 牢记在xx县工作八年多与大家建立的友谊和感情。有机会一定会来看望大家, 也希望大家有机会去我那儿坐一坐, 喝一杯, 有事需要我办的说一声, 只要能办, 一定尽心尽力。我想信与大家建立的感情是真挚的。谢谢大家。

政府公务员人士辞职报告范文2015-04-03 22:38 | #2楼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在xx县政府,每个人都因为工作的关系,见面的机会。借此机会,我想给你一个领导和同志们的国家,在桌子上说几句话。首先,我服从组织对我的工作安排。因为这是工作的需要,所以当个人也是应该服从大局。与此同时,我也要感谢组织对我的爱和关心。我工作在xx县八年来在20日有一个零三组织,让我到这里来的,在这段时间里事业单位工作者辞职信报告 政府公务员人士辞职报告范文,我担任班长和大家弯头,一起生活和工作。我想和每个人都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真挚的感情,从球队的角度来看,我们的阵容,xx县政府一直是一个团结、务实、开拓、创新集团,是一家的战斗堡垒。从xx县政府的干部队伍来看看,是一个高质量的、商业较强,速度一致,可以玩一个相对固定的球队。在我们球队,DuoNian总是没人落伍了,出现了许多先进个人和才华。

我们xx县政府国家税务工作来看,DuoNian来到上级交办的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各项任务,装修税收任务,均可,根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从xx县政府国税内部环境看,也彻底改变,干部职工住房和单独处理也得到极大的改变和改善。从xx县政府国税的外部环境,通过我们的DuoNian坚持严格,严格执法,重一旁服务,有良好的协调,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对xx县政府GuoShuiSuo我们给的认可和肯定。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的正确领导和支持的结果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爱的结果,是各职能部门与帮助的结果,是我们国家税务干部xx县政府团结一致,其核心一起一起工作的结果,在此,我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各位,谢谢你DuoNian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的生活,爱和关心。

因为我个人,xx县政府领导同志了自关心和帮助,配合和支持,我深深地感到大家对我个人来说,我相信是被公认的能力。做好事是我们的工作,我知道好人不一定好,做的好官方必须是一个好人。我得记住在我的办公室工作xx县政府那一天,在面对会议室xx县公安局领导同志局说:“我来这里是为了工作,将是徒劳的,固体,清清工作,导演,实实在在。”我认为:领导责任,领导就是服务,责任重大,服务。让每一个人都要做的工作,心里也应该为每个人准备的事业单位工作者辞职信报告 政府公务员人士辞职报告范文。我是这样认为的。实际做的。在工作能力,我个人的能力不强,但我是集体的力量。总体而言,我们小组能总揽全局,在决定的任何大错误,协调内外关系,我们xx县政府国税应具备良好、和-谐的教学气氛基金会称已形成。

所谓的统一的基础,是有组织的团队,整个政治、业务素质较强,相对标准管理、税政,较为坚实的税收征管、良性循环。所谓民族精神是和-谐的气氛:内部,既在一起,在一个轻松的心情,这支球队可以拉出,玩的胜利。在外面,纳税人纳税,一种强烈的感觉,县域经济的发展,对我国县级政府的职责是强参观起来看看一层一层,你的爱、支持我非常不安。国家领导的税收工作的力量,受到大家的支持,我可以工作,所以DuoNian xx县政府。同时因其质量不强,水平不高,在工作中,我做了一些不该做错了。因为工作也伤感情的个人的同志。特别是由于工作事业单位工作者辞职信报告 政府公务员人士辞职报告范文,自己不注意方法和评论家批评同志,又不该说抱歉同志,请原谅我。

我要去那个新职位,去上班,但是我将会永远珍惜,不断地总结,记住在xx青县工作超过8年的跟大家建立的友谊和感情。有机会就来看你,也希望大家有机会去我那儿坐下喝一杯,有些事我必须说一句,想要做到的,一定要尽力做到最好。我想相信,每个人都建立起感情真诚。谢谢大家。

【政府公务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政府员工辞职报告范文04-17

公务员的辞职报告04-25

公务员辞职报告04-25

公务员 辞职报告04-25

政府辞职报告书格式04-18

公务员辞职报告范文04-16

税务公务员辞职报告04-17

狱警公务员辞职报告04-17

西藏公务员辞职报告04-17

公务员因病辞职报告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