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工牌二级管理制度

员工工牌二级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05 18:15:0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工牌二级管理制度

员工工牌是我公司职工的身份证件,由公司统一制发。为加强对工牌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员工工牌二级管理制度

一、公司所有职工必须办理员工工牌,上班时间必须佩戴。 

二、公司职工的工牌只得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不得私自涂改,如违反本规定处罚50元。 

三、公司职工对本人的工牌应妥善保管,佩戴端正,防止遗失,如有遗失,需由部门主管申请,领导审批后,方可补办并交纳补办费20元。 

四、各部门职工在进行各项服务及上门访问时,须佩戴工牌,证明身份。 

五、因个人信息变动等情况需更换工牌的职工,由部门主管交回原工牌并在人事处登记,经审核后予以办理。    

六、职工离职时,需将本人员工工牌交至部门主管处,由部门主管交回公司办公室后,方可办理离职手续。    

医院员工工牌管理制度2015-04-30 22:37 | #2楼

 

一   总则 

1   为弘扬医院的企业文化、展示我院形象,规范员工工牌管理,特制订本制度。

2   工牌是我院员工在工作中应佩戴的唯一有效证件(工作证)。 

3   本制度适用于我院全体员工,制度解释权归人力资源部。 

二   工牌的办理 

1   新员工在办理入职手续时,凭人力资源部出具的报到手续流转单,到企划部办理、制作临时工牌,相关岗位信息资料以员工报到手续流单为准。 

2   企划部负责联系员工正式工牌的制作单位,并监督及时完成制作任务后,统一交给人力资源部发放。员工凭临时工牌到人力资源部换取正式工牌。 

3   员工工牌的主要内容:医院名称、员工姓名、照片、所在部门、岗位及职称、学历(硕士及以上的才需标明)等。

三   工牌的佩戴 

1   工牌是医院员工的身份证明(即工作证),由员工本人保管。在工作期间,员工必须佩戴工牌,未佩戴工牌者不得上岗。 

2   工牌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不得私自涂改、损坏。 

3   员工工牌应一律佩戴于胸前左上衣袋上方,摆正,不得挂于其它地方或倾科,不得用外衣遮盖或拿在手上,违者以未佩戴工牌处理。

4   未佩戴工牌的员工,不能上岗。

四   工牌的更换与补办、上交 

1   因岗位、职称等变动,需要更换工牌的员工,到人力资源部申请办理,填写《工牌申请办理登记表》,写明岗位、职称等变化情况,由人力资源部审核后,再到企划部先办理。

2   员工工牌不慎遗失或损坏,本人应于当日及时到人力资源部办理补办手续。补办工牌时,员工需凭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工牌申请办理登记表》,到财务部缴纳工本费20元后,凭财务收据及《工牌申请办理登记表》到企划部办理。

3   故意损坏员工工牌者,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4   员工在办理离职手续时,应将本人工牌交回人力资源部,遗失或不交的,在办理离职结算手续时扣款20元。 

【员工工牌二级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工牌考勤管理制度05-19

员工工管理制度12-20

员工工服管理制度01-12

员工工服管理制度05-11

员工工衣管理制度05-11

2013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08

员工工服管理制度7篇01-12

2016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11

二级库管理制度04-22

工地消防管理制度牌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