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办法

员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办法

时间:2022-04-05 18:33:15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办法

一、本规定适用于公司正式员工。

员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办法

二、员工正常工作时间:夏季(5 月1 日至9 月30 日)为上午7:30-11:30 ,下午1:30-5:30 ,冬季(10月1 日至4 月30 日)为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

三、公司员工一律实行上下班签到(打卡)登记制度。

四、所有员工上下班均需要亲自签到(打卡),任何人不得代他人或由他人签到(打卡),违反此条规定者,扣罚双方当事人当月考勤奖。

五、公司考勤工作由行政部负责登记统计,次月5 日前将当月《考勤登记统计表》和《工资发放表》一并报监事复核和总经理审批。

六、所有员工须先到公司签到(打卡)后,方能外出(离开厂区)办理各项业务。特殊情况需事先填外出申请单,经主管领导批准后交行政部备案。不办理此手续,按迟到或旷工处理。

七、上班时间开始后5 分钟至30 分钟内到班者,按迟到论处;超过30 分钟以上者,按旷工论处;提前30 分钟以内下班者按早退论处;超过30 分钟者按旷工半日论处。

八、任何员工1 个月内迟到、早退累计3 次者扣发10 天考勤工资,达5 次者扣发20 天考勤工资,达10 次者扣发全月考勤工资。

九、任何员工无故旷工半日者,扣发10 天考勤工资;一个月累计旷工1 天(含1 天)以上者,扣发15 天考勤工资;累计旷工达3 天(含3 天)以上者,扣发全月考勤工资;累计旷工达5 天(含5 天)以上者,扣发全月的基本工资,并予以辞退。

十、员工因公出差,须事先填写《出差登记表》。各部门人员由部门负责人批准,各部门负责人出差须报总经理批准。出差人员应于出差前先办理出差登记手续并交行政部备案,凡未填写《出差登记表》者不予报销出差费用,不发考勤奖。

十一、 以下情况,当天可免签到(打卡)

1. 经总经理批准免予签到(打卡)者。

2. 因公出差填妥《出差登记表》,经主管核准并报行政部备案者。

3. 因故请假,经核准者。

十二、请假办法

( 一) 病假

1. 因病请病假1 天者,可用电话方式或委托公司其他员工当面向请假者的部门主管请假,并于次日补填《请假单》,经部门主管核准后将请假条送交行政部备案。扣发3 天考勤工资。

2. 病假1 天以内免医院证明;当月连续请病假2 天以上(含2 天)或累计请病假3 天以上(含3 天)必须出具医院证明,扣发15 天考勤工资;当月连续请病假5 天以上(含5 天)或累计请病假7 天以上(含7 天),扣发全月考勤工资;当月连续请病假10 天以上(含10 天)或累计请病假15 天以上(含15 天),扣发当月基本工资30 %。

(二)事假

1. 如因有事,应在前一日下午17 时前提出申请,并填写《请假单》经部门主管核查认可,报行政部备案。累计请事假1-2 天者由部门主管批准,扣发2 -4 天考勤工资;累计请事假3 天以上(含3 天)者,报总经理批准,扣发10 天考勤工资;累计请事假5 天以上(含5 天),扣发20 天考勤工资;累计请事假10 天以上(含10 天),扣发全月考勤工资;累计请事假15 天以上(含15 天),扣发当月基本工资50 %。

2. 事假事后申请视为旷工,但遇特殊情况或偶发事故,应于2 日内出具相关证明,补填《请假单》经部门主管确认和行政部核实后视为请假。

(三)婚假

员工达到法定婚龄可请婚假7 天,达到晚婚年龄可请假15 天。

(四)产假

女员工生育顺产者可请假45 个天,男士可请假7 天;剖腹产可请假60 个月,男士可请假15 天。

(五)丧假

1. 直系亲属及配偶直系亲属丧亡,丧事在绥芬地区的丧假为7 天,丧事在绥芬河以远的丧假为10 天,丧事在哈尔滨以远的丧假为15 天。

2. 其他亲属丧亡,丧事在绥芬河地区的丧假为1 天,丧事在绥芬河以远的丧假为5 天,丧事在哈尔滨以远的丧假为7 天。

(六)年休假

1. 在公司工作满1 年以上,未满3 年者,每年可休假10 天。当年不休年假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2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2. 在公司工作满3 年以上,未满5 年者,每年可休假15 天,当年不休年假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4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3. 在公司工作满5 年以上,未满10 年者,每年可休假20 天,当年不休年假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6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4. 在公司工作满10 年以上每增加1 年,加休年假1 天,年休假最长时间为30 天,当年不休年假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10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5. 员工休年假以不妨碍工作进度为原则,提前申请经行政部复核报总经理批准后,方可休假。如遇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公司可临时召回休假人员,事后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可以补休,当年没有补休的,次年不得补休。

(七)探亲假

1. 父母或配偶住本省的员工不享受探亲假。

2. 父母和配偶同住外省且同地(同省同地区或地级市)的员工每年享受一次探亲假,假期为30 天,当年不休(次年不得串休),享受10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3. 父母和配偶同住外省且异地(同省不同地区或地级市)的员工每年享受一次探亲假,假期为35 天,当年不休(次年不得串休),享受12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4. 父母和配偶分住外省的员工每年享受一次探亲假,假期为45 天,当年不休(次年不得串休),享受15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八)串休假

1. 家住{已婚的配偶所在地,或未婚的父母所在地,或未婚妻(夫)所在地}绥芬河地区且住宿不在公司的员工,星期天正常休息。因工作需要,星期天加班超过4 小时或累计工作超过6 小时者,可酌情串休1 天,当月没有串休的(次月不得串休)视为1 个加班日,享受1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2. 家住{已婚的配偶所在地,或未婚的父母所在地,或未婚妻(夫)所在地}绥芬河地区且住宿在公司的员工,星期天正常休息。因工作需要,星期天不能正常休息的,可集中串休月假2 天,或串休季度假7 天,或串休半年假15 天,或串休年假20 天,但累计串休不超过20 天。当月不串休的(次月不得串休),享受1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本季度不串休的(下个季度不得串休),享受3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半年不休的(上半年不休的,下半年不得串休;下半年不休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5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全年不串休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8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3. 家住{已婚的配偶所在地,或未婚的父母所在地,或未婚妻(夫)所在地}绥芬河以远(本省内)且住宿在公司的员工,星期天正常休息。因工作需要,星期天不能正常休息的,可集中串休月假4 天,或串休季度假7 天,或串休半年假15 天,或串休年假25 天,但累计串休不超过25 天。当月不串休的(次月不得串休),享受2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本季度不串休的(下个季度不得串休),享受4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半年不休的(上半年不休的,下半年不得串休;下半年不休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8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全年不串休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12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牡丹江地区另加往返路途1 天。其它地区另加路途2 天。

4. 家住{已婚的配偶所在地,或未婚的父母所在地,或未婚妻(夫)所在地}哈尔滨以远(外省)且住宿在公司的员工,星期天正常休息。因工作需要,星期天不能正常休息的,可集中串休月假4 天,或串休季度假10天,或串休半年假20 天,或串休年假30 天,但累计串休不超过30 天。当月不串休的(次月不得串休),享受3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本季度不串休的(下个季度不得串休),享受6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半年不休的(上半年不休的,下半年不得串休;下半年不休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10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全年不串休的(次年不得串休),享受16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吉林省另加路途3 天、辽宁省另加路途4 天,其它省(直辖市、自治区)另加路途5 天。

( 九) 其他假由总经理特批。

十三、年假、探亲假和串休假不相抵触,可连续休假,但一年累计休假不超过60 天,并不得补休。

十四、国家法定节假日

根据《劳动法》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改每周双休日为单休日,即星期六为工作日,星期天为休息日。星期六上午和下午均可推迟半小时上班,但不得早退或旷工。星期天因工作需要加班白天超过4 小时或累计超过6 小时,或加夜班超过次日零时的员工,可酌情串休1 天,当月没有串休的(次月不得串休),享受1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元旦、“三八”(女性员工享受)放假1 天,“春节”、“五一”、“十一”为7 天长假时,公司放假4天,前4 天为休息日,后3 天为工作日,工作日上午和下午均可推迟半小时上班,但不得早退或旷工。“五大节日”内加班(不再补休或串休),白天超过4 小时(晚上超过次日零时)或累计白天超过6 小时者(晚上超过次日零时1 次),享受2 个加班日的加班补贴。

十五、需加班和串休的员工,应及时报部门主管审批和行政部核实,以行政部核实为准。

十六、加班补贴工资标准按公司《员工工资管理规定》执行。

十七、婚假、产假、丧假、年假和探亲假期间,遇星期天或国家法定节假日,均计算在假期内。

十八、婚假、产假、丧假、年假、探亲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星期天、元旦、春节、“三八”、“五一”、“十一”),为带薪假,按公司休假规定休假的不扣发任何工资和补贴。

十九、奖励:全年无扣发工资者,年终加发一个月的基本工资,作为奖励,随当年12 月份工资发放。

二十、处罚:全年扣发考勤工资累计达到500 元以上(含500 元);年终扣发一个月的基本工资,作为处罚,从当年12 月份工资中扣除。

二十一、本规定的解释权属公司行政部。

员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办法2015-04-30 18:41 | #2楼

一、职工考勤和假期管理办法 总则 

1、为了保障公司职工劳动和休息休假的权利,认真履行劳动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办法。 

2、考勤管理,是强化企业劳动纪律,维护正常的生产和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好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各单位应严格本办法,提高广大职工遵守考勤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自觉性。 

二、职工考勤和假期管理办法 职责 

(一)经理 

负责每月考勤表的审批 

(二)综合办劳资员 

负责对考勤表及各类假条进行审核把关。 

(三)各单位劳资员 

1、负责本单位全体员工的考勤工作,做到真实考勤。 

2、负责本单位考勤的录入微机工作。 

(四)工会 

负责工时制度的监督。 

三、职工考勤和假期管理办法 管理规定 

(一)工作时间 

1、公司实行每日8小时工作制度,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月平均不超过167.4小时。每周一般要保证职工休息2天,最少不得少于1天。 

2、由于生产经营需要,征得工会和职工本人同意后,可以延长工作时间,一般每日不得超过1小时;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工作时间,每日最多不得超过3小时,每月不得超过36小时。 

(二)职工考勤 

1、公司实行日考勤制度,考勤工作应专人负责,考勤资料由劳动工资部门长期保存。 

2、公司实行请销假制度,履行请销假手续。职工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工作岗位,请假凭证作为考勤依据。假期期满应及时销假,因特殊情况不能事先办理请假手续或假期期满不能按时回单位工作的,事后应及时出示证明,申明理由,按审批权限补办请假手续。 

3、职工请假,7日以内由所在单位(科、室、车间)负责人批准,7日以上报送主管部门负责人批准。 

公司各单位或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请假,按管理权限审批。 

4、职工在法定工作时间内依法参加社会活动期间,工资照发。社会活动主要包括: 

(1)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2)当选代表出席乡(镇)以上政府、党派、工会、青年团、妇女联合会等组织召开的会议; 

(3)出任人民法庭证明人; 

(4)出席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大会; 

(5)《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规定的不脱产工会基层委员会委员因工会活动占用的生产或工作时间; 

(6)其它依法参加的社会活动。 

5、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 

(1)元旦:放假一天(1月1日); 

(2)春节:放假三天(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 

(3)劳动节:放假三天(5月1日、2日、3日); 

(4)国庆节:放假三天(10月1日、2日、3日)。 

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适逢星期六、星期日时,应当在工作日补假。 

6、部分公民节日及纪念日: 

(1)妇女节、青年节,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可以放假半天。 

(2)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执行当地政府有关规定。 

(3)其他部分公民节日及纪念日,均不放假。 

部分公民放假的假日,适逢星期六、星期日时,则不补假,工作需要继续工作者,不发加班工资,可以安排补休。 

7、职工工伤假: 

(1)职工因工负伤(含职业病,下同)应有劳动行政部门的工伤认定通知书,方可按工伤处理。在批准治疗休息期间停发工资和奖金,执行现行职工工伤保险的规定。未经劳动行政部门工伤认定,不得按工伤处理。 

(2)职工因工负伤治疗休息,应有指定医疗单位的诊断证明,否则按病假处理。 

(3)工伤职工经过劳动能力鉴定,可以恢复工作(包括调换轻便工作)而本人无正当理由拒不工作的,停止工伤待遇,按旷工处理。 

(4)职工因工负伤治愈复工后旧伤复发,需要继续治疗休息的,必须有指定医疗单位的诊断证明,并经单位医务劳动鉴定机构审核后,方可按工伤处理,否则按病假处理。 

8、 职工病假: 

(1)职工因病或非因工负伤有指定医疗单位的证明,在医疗期内停工医疗的时间,称为病假。计算职工医疗期时,连续休病假中适逢的节假日不予扣除。 

(2)职工因病或非因工负伤,在医疗期内,停工医疗累计不超过180天的,岗位、技能、工龄工资按70%计发;停工医疗累计超过180天的,岗位、技能、工龄工资按60%计发疾病救济费。 

(3)职工非因工致残和经医疗机构认定患有难以治疗的疾病,在医疗期内医疗终结或医疗期满时,应当进行劳动能力鉴定,被鉴定为一至四级的,又符合国务院《关于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和《关于安置老弱病残干部的暂行办法》(国发[1978]104号)规定的退休、退职条件的,可办理退休、退职手续。 

被鉴定为五至十级的,医疗期内不得解除劳动合同;医疗期满,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工作的,应解除劳动合同。 

(4)职工经批准去医院查病时所产生的缺勤,以及经指定医疗单位同意,到外地就医的时间按病假处理。 

(5)职工出差、在外地休假患急性病需要治疗时,要有乡以上医院的病休证明、病历或急诊证明及收款单据,经审核批准后,出差、休假期限以外的治疗时间可按病假处理。一般慢性疾病,应返回治疗,否则按旷工处理。 

(6)女职工按计划生育规定怀孕不满6个月,经指定的医疗单位证明,需要保胎治疗的,按病假处理。 

(7)职工经指定的医疗单位证明并经单位批准半日工作、半日休息的,按半日病假处理。 

(8)职工因病或非因工负伤,连续病休4个月以上的,复工时要有指定医疗单位的病愈证明。经单位医务劳动鉴定机构批准方能复工,复工时应有试工期。病休满4个月不满6个月的试工期为2个月,病休满6个月的试工期为3个月。在试工期内旧病复发,需要继续休息治疗的,则复工前后的病假时间应连续计算。 

9、女职工产假: 

(1)女职工按计划生育,产前产后合并享受产假90天(包括法定节日和公休日,下同)。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晚育的增加产假60天;产假期间,工资照发。 

(2)按计划生育的女职工,产前定期检查的时间工资照发。 

(3)女职工按生育计划怀孕不满4个月流产时,享受15天至30天的产假;怀孕满4个月以上引产时,享受42天产假。产假期间,工资照发。 

(4)女职工因病或非因工负伤或保胎休息而请假期间生育时,自怀孕第七个月或小产之日起计算产假。产假期满,病未痊愈的,产假前后的病假合并计算。 

(5)已婚女职工,违反公司计划生育规定生育的,自怀孕第七个月至婴儿满1周岁期间,必须休息,休息期间按事假处理。 

(6)女职工非婚生育及流产时,其休息的时间按事假处理。 

(7)男职工配偶生育时,经本单位同意,劳动工资部门备案,享受有薪护理假10天。 

10、下列各种节育手术假,享受假期期间,工资照发(逢遇法定节日、公休假日不顺延): 

(1)放置宫内节育器,自手术之日起享受假期2天。重体力劳动者在手术后1周内不安排重体力劳动。 

(2)取宫内节育器,享受当日假期1天。 

(3)人工流产或同时放置宫内节育器,享受假期15天。 

(4)人工流产同时结扎输卵管,享受假期30天。 

(5)中期终止妊娠,享受假期30天;中期终止妊娠同时结扎输卵管,享受假期40天。 

11、职工婚、丧假: 

(1)职工结婚享受婚假3天;男方25周岁以上、女方23周岁以上,且双方都是初婚的可增加婚假15天;婚假期间工资照发。其爱人在外地,需前往爱人所在地结婚的,可根据路程远近,另享受有薪路程假,路费自理。

(2)职工供养的亲属(父母、配偶、子女)死亡,给予丧假3天,丧假期间工资照发。需前往外地办理丧事的,可根据路程远近,另给予有薪路程假,路费自理。 

(3)职工在探亲假期内办理婚、丧事的,除享受规定的探亲假外,其婚、丧假执行第(一)、(二)项的规定。 

12、职工事假: 

(1)职工请事假,按日扣发工资,未经批准无故缺勤的,按旷工处理。 

(2)外地调入职工,来公司报到后,因报到手续不全等原因,需回原单位重新办理的时间,按事假处理,路费自理。 

(3)职工因自伤、打架斗殴、违法犯罪而致伤、致病需停止工作医疗时,按事假处理。 

13、职工请事假、旷工时,以岗位工资、技能工资、工龄工资三项之和为基数,按日扣发工资。 

14、从外地调入的职工,应按规定日期报到。有随迁家属的,自报到之日起,可享受假期3天。 

15、职工因病住院,医院认定确需护理的,其直系亲属是公司职工的,经单位同意,可前去护理。护理期间停发生产性津贴和奖金,工资照发。 

16、工伤职工在住院治疗期间,经指定的医疗单位认定确需护理的,由所在单位安排人员护理,需借用在公司工作的亲属护理的,应签定借用协议。 

17、凡属下列情况之一的职工,按旷工处理: 

(1)不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无故缺勤的时间。 

(2)假期已满,未按时回单位工作又无续假手续的缺勤时间。 

(3)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时间。 

(4)工作时间在岗位或离岗喝酒及上班前酗酒,被停止其工作责令离开工作岗位的时间。 

(5)职工未按规定穿戴劳动防护用品上岗,被责令离开工作岗位的时间。 

(6)职工工作调动,未按规定报到的时间。 

18、职工一般不得改变假别,遇有特殊情况时,应按规定办理审批手续。 

(三)女职工生育假 

1、女职工享受生育假的范围: 

(1)计划内生育的; 

(2)职工结婚后,经指定的医疗单位确诊为无生育能力,并经有关部门批准收养不满1周岁婴儿的。 

2、女职工休生育假的时间为: 

怀孕满6个月,从第七个月起到婴儿满1周岁止。婴儿满一周岁哺乳期满,逢七、八、九月高温季节可延长到九月底,延长期间视为休生育假。 

3、女职工休生育假时的工资待遇: 

(1)女职工休生育假,一般可按以下办法支付生育假工资:全民、集体职工按本人工资的90%支付;协议职工按本人工资的60%支付。经批准的其它延长时间(最多6个月),按本人工资的60%支付。 

(2)休生育假工资按比例计算的基数为技能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三项之和。 

(3)休生育假期间停发奖金、通勤费、基建津贴和误餐费;属于执行保健费范围的,保健费执行本单位最低标准。 

(4)休生育假的女职工符合探亲假条件的,探亲假必须在休生育假期间使用,探亲路费可以按规定报销。 

4、属生育假范围内的女职工,必须按规定休生育假。 

5、休生育假的女职工,应办理休假手续,由本人申请,经本单位同意,计划生育部门审核,劳动工资部门批准后执行。 

6、自休假起至产假期满前,发生失去休生育假的条件时,可以休满产假,产假期满应恢复工作;产假期满后失去休假条件时,应立即停止休假。 

(四)职工探亲假 

1、职工探亲的对象: 

(1)职工的父母(含继父、母); 

(2)配偶。 

2、职工享受探亲假的条件: 

(1)与配偶不住在一起,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 

(2)与父母不住在一起,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 

职工的父亲或母亲和职工的配偶同居一地的,职工在探望配偶时,即可同时探望父亲或母亲,不再享受探望父母的待遇。 

3、下列职工不享受探亲假: 

(1)职工与父亲或母亲一方能够在公休假日团聚的。 

(2)未定级的职工。 

(3)因各种原因在当年度内与被探亲的对象团聚达到本人应享受探亲假天数的。 

(4)家住淄博市五区境内或家住淄博市五区境外而离本人工作单位40公里以内实行通勤的职工。 

4、职工享受探亲的假期: 

(1)探望配偶的,每年享受一方探亲假1次,假期为20天,不得2年合并使用。 

(2)未婚职工探望父母的,原则上每年享受探亲假1次,假期为20天。因工作需要,本单位当年不批准职工探亲或职工自愿2年探亲1次的,可以2年给假1次,假期为45天,往返路费只报销1次。 

(3)已婚职工探望父母的,每4年享受探亲假1次,假期为20天。 

(4)根据路途另享受路程假,探亲假期包括公休假日和法定节日。 

5、上半年转正定级的,当年可享受探亲假,下半年转正定级的,从下一年度享受探亲假。 

6、夫妇双方都是职工,符合探亲条件的,只能有一方享受探望配偶的待遇。职工享受探亲假需由配偶单位出具不休探亲假的证明。 

7、职工探亲期间,本人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如父母、配偶重病、死亡或交通发生临时障碍),延误行程在1天以上者,必须取得当地医疗单位或交通单位的证明,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8、职工探亲期间的工资照发,各种津贴和补贴执行《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油化工公司职工工资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奖金执行《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油化工公司奖金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 

9、职工探亲路费的报销: 

乘火车不分职级,一律报销硬坐票额。年满45周岁以上并连续乘车24小时以上的,可报销硬卧票额。乘轮船的,报四等仓票(或比统仓高一级的仓位)。 

(五)年休假 

1、休年休假由职工本人填写休假单,办事员审核工作时间与休假时间,单位领导审批签字。 

2、职工年休假期,工作年限满5年不满15年的,每年休假10天;工作年限满15年及其以上的,每年休假14天,年休假期包括公休日,但不包括法定节日和探亲假、产假等。 

3、休假期内,工资、奖金照发,保险福利待遇不变。 

4、年度内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享受本年度休假。已休年度假的,取消下年度年休假。 

(1)病假满60天的; 

(2)脱产学习满3个月的; 

(3)旷工累计满1天的; 

(4)受党团、行政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5)事假累计满15天的; 

(6)受治安警告及其以上处分的; 

(7)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 

(8)公司内部调动、在原单位已休年休假的; 

(9)除装置检修以外其它原因停工休息满20天的; 

5、年休假应一次使用,超过规定休假时间的按旷工处理。 

6、年休假、病疗、特疗在同一年内只能享受一种,不得重复享受。 

7、休生育假的职工,在休生育假期间不享受年休假待遇(跨年度的影响1年) 

8、受留用察看、留党留团察看处分的职工,在留察期间不享受年休假待遇(受留察处分1年的影响1年,1年以上的影响2年)。 

9、依据工作年限虽符合年休假规定,但从公司外部调入、转业、复员退伍的当年不享受年休假待遇。 

10、 年休假期不得跨年度安排和使用。已安排未休的,按自动放弃休假处理。

【员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员工考勤及休假制度05-19

员工考勤休息休假制度05-11

员工休假管理办法05-18

员工探亲休假管理办法05-17

员工休假与考勤制度05-15

考勤和休假管理制度05-11

员工年休假管理办法05-18

考勤休假制度05-17

考勤及休假制度05-17

考勤管理办法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