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公司刷卡考勤规定

公司刷卡考勤规定

时间:2022-04-13 10:30:2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刷卡考勤规定

员工考勤刷卡规定

公司刷卡考勤规定

为了加强公司人员出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对考勤刷卡做出如下规定:

一、凡在大厦内办公,并由公司发放工资、奖金、餐补的所属人员均实行考勤刷卡。

二、刷卡机开机每天上午上班,下午下班各刷卡一次。刷卡时间:上午8∶00~9∶00

下午4∶20~6∶00

三、实行考勤刷卡的管理工作。

(一)考勤刷卡的审核、统计工作由办公室负责,每月月底统计考勤刷卡情况。

(二)几不能按要求刷卡时,必须写明原因、请假事由和具体时间,经处(室)领导签字批准。各单位于月底前将假条统一交办公室。

(三)凡无假条,又不刷卡的工作日,均计为旷工。

(四)刷卡的结果同餐补和四项补贴挂钩:

1.凡无刷卡记录的工作日,一律扣除当日的餐补和四项补贴;

2.遇有上午公出12点前回公司上班,照发当日餐补和四项补贴;

3.遇有上午刷卡下午公出,照发当日餐补和四项补贴。

(五)发现由他人代刷卡的,扣除双方当事人当月奖金,并通报批评。

(六)刷卡的结果与公司制定的考勤制度结合,每月由办公室统计结果,按缺勤情况扣发相应的工资、奖金或四项补贴。全年统计资料,由办公室存档备查。

公司考勤刷卡规定2015-08-05 19:41 | #2楼

为了加强公司人员出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对考勤刷卡作出如下规定:

一、实行范围

凡在大厦内办公,并由公司发放工资、奖金、餐补的所属人员均实行考勤刷卡。

二、刷卡机开机时间每天上午上班,下午下班各刷卡一次。刷卡时间:上午8:00~9:10,下午4:20~6:00。

三、实行考勤刷卡的管理工作

1.考勤刷卡的审核、统计工作由办公室负责,每月月底统计考勤刷卡情况。

2.凡不能按要求刷卡时,必须写明原因、请假事由和具体时间,经处(室)领导签字批准。各单位于月底前将假条统一送交办公室。

3.凡无假条,又不刷卡的工作日均计为旷工。

凡迟到、早退满3次时,合并计1天缺勤。

4.刷卡的结果同餐补和四项补贴挂钩。

凡无刷卡纪录的工作日,一律扣除当天的餐补和四项补贴。

遇有上午刷卡下午公出,照发当天餐补和四项补贴。

遇有上午公出12点前回公司上班,照发当天餐补和四项补贴。

5.发现由他人代刷卡的,扣除双方当事人当月奖金,并通报批评。

6.刷卡的结果与公司制定的考勤制度结合,每月由办公室统计结果,按缺勤情况扣发相应的工资、奖金或四项补贴。全年统计资料,由办公室存档备查。

四、各种假期

1.事假:

(1)每人每月可享受有薪事假1天,可累计使用,但不可提前或跨年度使用。

(2)一般职员请假天数在3天内,由各处(室)领导批准,3天以上由公司领导批准,部门领导请假由公司领导批准。以上均须报办公室备案。

(3)全年累计事假不满足应享受有薪事假的天数者可按加班处理。

(4)事假期间按天数扣除餐补和四项补贴。

(5)事假超过3天,必须由本人写申请报告,经部门领导签字,公司领导批准,到办公室备案,否则按旷工处理。

2.病假:

(1)请病假须持医院或医务室证明,经公司领导批准,报办公室备案。

(2)年累计病假超过6个月者,工龄8年以上的发工资的75%,3年以上的发70%,不满3年的发65%。

(3)病假期间按天数扣除餐补和四项补贴。

3.婚假:职工结婚,持结婚证书享受婚假3天;属晚婚者(男25岁以上,女23岁以上),增加7天;对方在外地的酌情增加路程假;婚假期间工资照发,但不报销路费。

4.产假:产假一般为56天,5个月内的早产产假为30天;晚育(24岁以上)及双胞胎产假为72天;男职工在妻子生育无人照顾并持有女方单位证明时,可享受15天假期。

5.探亲假:

(1)职工探望配偶,每年享受探亲假30天;

(2)未婚职工探望父母,每年享受假期20天;

(3)探亲期间工资照发,并报销往返路费;

(4)员工探亲,须事先填写探亲申请单,经部门领导同意,报公司领导批准后,送办公室备案。

6.婚、丧、探亲、产假应于事前上交请假报告,经部门领导签字后,报办公室备案,否则财会人员不予报销有关费用。

7.请病假时,应将假条送交办公室。当月病事假超过5天时,扣除半月奖金。病事假超过10天,扣除全月奖金。连续病、事假超过15天,扣除半月四项福利费。连续病、事假超过1月,扣除当月全部四项福利费。   

【公司刷卡考勤规定】相关文章:

考勤刷卡管理规定03-20

考勤刷卡管理规定通用03-19

考勤刷卡管理规定6篇03-20

考勤刷卡管理规定(6篇)03-21

考勤刷卡管理制度05-18

考勤管理规定03-17

公司考勤制度规定模板05-14

有限公司考勤管理规定04-24

物业公司考勤管理规定通用03-13

物业公司考勤管理规定范文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