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考勤制度培训重要性

考勤制度培训重要性

时间:2022-04-13 14:38:4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制度培训重要性

车间考勤制度的培训

考勤制度培训重要性

今天我们整整听了四堂讲座,听得是筋疲力尽啊,疲啊,觉得就是给我们洗脑一样,要我们完全知晓这里的制度,一切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时间、纪律问题,我们上班也要实行指纹验证上班,在上班后10分钟或在下班前10分钟如果在指纹机上打了指纹,那么就算早退,十分钟以后就是旷工处理。这里的请假制度十分的难,就算你请几分钟的假都要进过一定的领导同意才是,2小时以上的全部要车间的主人或上级的领导签字了,严格控制请假为了好管-理-员工,必须有纪律,按时上班,不能因为一点什么小事就请假,请假的人多了就会影响车间的生产线的正常运行,所以我们上岗以后也是严格按照这个制度执行,是为了统一管理,这样的管理也是正确的,我们也知道这严峻的制度,对这些有体会我们回去的时候也可以给学生说道这些,知道应该从哪些方面对学生进行教导,对我们的教学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今天的总体感觉就是好累啊,主要是我们中午没有午休,一直都休息惯了的我们,总感觉还是有些不适应,但是上班了不得不适应,我们要学的就是遵从,服从安排,不仅学习知识还要学习工厂的管理制度,亲身体验更有感触,我相信对我以后的教学定会有帮助的。

考勤制度学习体会2015-08-07 21:20 | #2楼

今天学习了店面经营管理,其中有一点是制订店面的考勤制度,给我的感触很大。

第一、制订考勤制度是对事不对人,是以“法”制店,而不是以“人”制度。制订店面管理制度,考勤制度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制度是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的,包括管理者,只有完善的制度,管理者有事不在的时候,也能够有“法”可依而不是乱成一锅粥。完善的考勤制度也能够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约束员工的行为。只有这样,店员工才能够整齐划一,劲往一处使,确保店面经营的正常有序。

第二、好的制度需要有好的执行力,好的执行力来源于有效的监督和明确的奖惩措施。再好的制度最终也需要人去执行,没人执行的制度只是一纸空文。而人的本身是有惰性的,需要有人督促,并且还要辅以合理的奖惩措施,执行的好,奖励;违反规定的重罚,这样才能服人心,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第三、制度的执行要有张有弛,一张一弛,文武之首也。对于一些有特殊情况而违反规定的员工,该按制度来执行的,惩罚没得说,但管理者切不可以为就些完结了,应该私底下跟该员工的积极沟通后,让他更好的为公司服务。

第四、管理的最高境界是让制度成为一种习惯。当制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时,所有的员工都自觉的遵守它,再不需要有人在旁边监督了,老板在与不在都一个样。只有做到这样,管理才真正轻松了,公司也一定走上了正轨,这个公司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是空前的。

搞店面管理,考勤制度是优先要给员工灌输的,也是店面维持正常经营的基础,想搞好店面管理,就要从考勤做起!

【考勤制度培训重要性】相关文章:

遵守考勤制度的重要性06-02

培训考勤制度05-12

酒店培训考勤制度05-08

校本培训考勤制度05-08

培训学校的考勤制度05-09

培训机构的考勤制度05-13

考勤制度培训总结05-12

培训机构考勤制度05-12

考勤制度培训通知05-12

培训学员考勤制度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