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护士辞职后做什么工作

护士辞职后做什么工作

时间:2022-04-14 09:49:29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士辞职后做什么工作

关键是要有人签收。你提前30天(试用期提前3天,外加劳动合同就够了,并根据劳动合同法第八十五条的规定,做为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明,把一切责任推到你身上,本人将视为公司无需本人交接,否则不良单位会说你是自动离职,可向当地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最迟工作到某年某月某日、请于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前与本人结清工资及其他相关费用 建议你用一小时看一下《劳动合同法》和《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由此给公司造成的不便或损失,这很重要,注意收集据,并向本人出具《劳动合同法》第50条规定的解除劳动合同的明,并在“内件品名”栏中填写“解除劳动合同申通知”,下同)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通知,你才能知道用人单位到底在那些方面侵犯了你的权益。

护士辞职后做什么工作

解除劳动合同的通知内容最好明确以下内容,如果没人签收,没有交过辞职报告,本人不承担责任、本人决定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也才能更全面地维护你的合法权益,该明的内容应符合《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第24条的规定,要求支付经济补偿;

3,否则本人保留申请仲裁或诉讼的权利、请公司书面通知(需有公司印章)本人于某年某月某日与某人交接工作。

如果用人单位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保留好底单做为据,批不批无所谓。如果将来仲裁或诉讼。

递交解除劳动合同的通知后,如未接到书面通知,也为不支付你近期的工资找到借口:

1,你就到邮局寄特快专递,如果用人单位不在30天内支付你的工资;

2,会使你一生受益

热心网友2011-3-9


不满意你就看看单位在那些方面有违法违规的你是想离开单位!建议你先看看劳动合同法及司法解释,又想要得到补偿吧。首先你可以提出协商解除劳动合同、保险待遇,如果协商的离职金额你满意的话就ok。如果单位不同意协商你到当地劳动部门申请仲裁或诉讼,或者你应啊享受的福利,如果有的话你可以提出解除合同并申请离职补偿

zhx32606072011-3-15


【护士辞职后做什么工作】相关文章:

蜡辞 / 伊耆氏蜡辞原文及赏析03-02

《秋风辞》赏析01-13

离职后人事档案05-14

宫辞原文及赏析03-23

昭君辞原文及赏析03-23

秋风辞原文及赏析03-03

校运会开幕辞10-16

高校辞职后的人事档案05-09

辞职后的人事档案在哪05-11

入职后职业生涯规划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