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玫琳凯员工激励制度

玫琳凯员工激励制度

时间:2022-04-15 13:45:33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玫琳凯员工激励制度

一、美容顾问的利益 

玫琳凯员工激励制度

美容顾问在确认消费者购买意向后,按订单向公司取货,为消费者送货并提供相应的售前售后服务,从而取得劳动报酬。公司提倡多劳多得,公平竞争,美容顾问收入的多寡主要取决于其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准的高低,向消费者推销的产品额是唯一的考核指针。 

一名玫琳凯的合格美容顾问有两种投资方式: 

2300元投资,购买美容包(内含价值1100元的产品和相关资料:美容包里有1号、2号、3号轻便装各一个,价值480元,一个粉底乳115,九色水柔唇膏248元,四色幻彩眼影腮红膏215元,还有三个镜子共18元,一包洗面巾8元,一些公司学习资料,奖金制度,晋升制度等资料。)只需380元,再定购1800元以上的产品,然后公司返给您120元的示范品额度,可以购买到公司价值600元产品,公司还会根据您定购的1800元返还给您1800*79%*27.8%的奖金396元,您的投资是1800 380 120=2300元,到1800 600 1100=3500元的产品及公司资料等 

例:付款1800 120 380–396(奖励)=1824元 

得1800 600 1100=3500元产品100元资料别针奖励励 

二、玫琳凯奖金制度 

女性需要被认可,无论是在家中或是社会。玫琳凯通过赞美和奖赏来助人成功。 

玫琳凯销售人员的嘉奖制度,是对优秀员工激励制度的完美诠释。玫琳凯帮助销售人员相信自我,挑战自我和成就自我,从而使员工更加明白,努力工作是没有付诸东流的。 

奖金制度:为女人“量身定做” 

玫琳凯公司每年向美容顾问和经销商发放的奖金总额高达3千8百万美元,包括名车、竞赛奖金和各种奖励。 

1.奖金和服务费 

美容顾问通常在网上下定单,下单的定额达到一定数量可以享受一定的奖金,比如一个月的累计订单金额达750-1199元,公司会付给你13.3%奖金服务费,1200-1799元得18.6%的奖金服务费,1800元以上得22%的奖金服务费;同时订上一定数量的产品,可以享受0.0667的点数,比如1800元的产品将得到120的点数,美容顾问可以凭着这个点数以非常便宜的价格购买玫琳凯产品,120点就是可以120元买600元的产品,这部分为示范产品。所以您还会享受到600-120=480元的福利。 

奖金比例:个人累计零售额销售奖金比例 

750 以下 0 

750——1199 13.3% 

1200——1799 18.6% 

1800 以上 22% 

2.别针 

玫琳凯公司每一位美容顾问都会以佩戴各种各样形式各异的别针为荣,这些别针在美国达拉斯设计制造,然后用飞机运到世界各地,用以奖励在销售产品时有优异销售业绩的美容顾问。每个别针都有不同的含义,比如其代表最高奖赏的镶钻石大黄蜂别针。 

3.粉红色的凯迪拉克 

玫琳凯的区级指导员是红色的套装,再高一个层级是蓝色的套装,当你做到可以穿黑色套装的时候,玫琳凯公司就会同时奖励你一部粉红色的凯迪拉克轿车。至今已有价值一亿多美元的一万多辆这样的车辆,行驶在世界各地。玫琳凯粉红色轿车,还可以每三年换新车。在中国,已有十几名玫琳凯优秀的业务顾问获得象征着事业成功的粉红色桑塔纳2000或帕沙特。 

4.《合天系统网商周剑老师QQ296482203》 

你想在家做好直销吗?你想借助互联网来做好直销吗?团队教您网络如何做好直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人脉不愁,不需要卖产品,没有业绩压力,零成本运作,轻松在家创业,想的话马上联系我,一起交流下,一定让你收获不少!有心人加Q~Q296~482~203~

玫琳凯每年都有一次海外旅游,同时你还可以携带自己的家属一同前往,当然必须要达到一定的业绩才有这个殊荣。 

三、经销商及晋升制度 

(一)经销商 

1、玫琳凯经销商资格 

玫琳凯经销商是玫琳凯的重要合作伙伴,他应该具备以下的条件: 

(1)具备独立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须含有销售化装品、服务咨询内容 

(2)经过公司审核通过,并与公司签订《玫琳凯经销商协议》 

2、玫琳凯经销商职责 

(1)按公司规范销售公司玫琳凯产品 

(2)设立一定的经营场所,用以陈列展示产品和为美容顾问提供上美容课的场所和提供必要的设施。 

(3)保持与公司联系,积极参与公司举办的经销商会议和其它活动,即使领会并宣传公司的销售政策。 

(4)应公司要求,经销商指定专门的培训人员为美容顾问提供及时、有效、全面、科学的培训,以共同达成公司全年的销售目标。指定的培训员应当获得公司的认可。 

(二)晋升制度 

公司实行晋升制度,为各专业序列的技术人员建立了从见习级专员到资深级专家十个等级的晋升阶梯,为管理人员建立了从主办到总经理十个等级的晋升阶梯,每一位的员工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专长、个性、兴趣和经验自主选择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并在该通路上经过个人的努力能够得以不断晋升。 

1、晋升顺序:美容顾问、资深美容顾问、明星美容顾问、红外套、准经销商、经销商、资深经销商、执行经销商、首席经销商。 

2.晋升条件:订货单分四个部分。第一、第四部分产品计算业绩,第二、第三部分产品不算业绩(第二部分是试用装,第三部分是辅助用品)。 

玫琳凯的美容顾问连续三个月业绩累计达到1200(第一部分订单满1800元,整个订单满1920)称为为合格。合格以后才业绩累计。业绩是晋升条件之一。 

业绩指第一部分产品零售额×(1/1.17-奖金比例)+示范产品(第四部分)零售额/1.17。 

制度评析:魅力源于坚持 

玫琳凯面对面直销模式具体如下图: 

女性需要被认可,无论是在家中或是社会,玫琳凯通过赞美和奖赏来助人成功。 

玫琳凯销售人员的嘉奖制度,是对优秀员工激励制度的完美诠释。帮助销售人员相信自我,挑战自我和成就自我,从而使员工更加明白,努力工作是没有付诸东流的。 

玫琳凯最注重的是企业的文化而不是制度,一般的美容顾问对于其奖金制度的了解是不清楚的,只有你做到了哪个级别,才能够知道相应这个级别的制度。 

到玫琳凯来最重要的是学习而不是赚钱,不过,玫琳凯是值得你坚持做下去的,只要你付出了,就能够得到相应的回报。 

玫琳凯的制度是非常公平的,也是非常有效的。玫琳凯每个月都会有超过一两百人做到督导(月收入万元左右),每年有两三千人——这是其它公司所不能比的,做到首席年收入就可达到几百万了。 

21世纪新理念——消费投资理念 

换一种品牌使用——免费学习专业美容美容顾问用3000元学的美容课程。免费学习大学的心理学、沟通及人际关系学、成功塑造人才、销售和企业管理学等课程与实践 

换一种品牌使用——可获得一份兼职。可实现自己做老板的梦想。 

换一种品牌使用——就是一个事业的投资。 

换一种品牌使用——为家庭节约50%的化妆品开支。用低文件产品的价格。用上了高档国际性品牌的产品。可获得极佳效果。 

换一种品牌使用——交结新的朋友(百万富翁的朋友、事业有成的朋友、积极向上的朋友、社会佼佼者朋友) 

换一种品牌使用——可以改变您的人生。 

换一种品牌使用——可以换来终身保障(55岁退休的丰厚退休金)。 

保障制度 

1)轻松永葆你的消费资格——一年内只要在任意连续三个月每月有800元的订单。 

一年内只要在任意一个月有1920元的订单。 

2)在使用中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且产品有2/3。可凭二个月的订单调换。 

3)如购买不正确,可凭一个月的订单调换

玫琳凯管理鼓励人们寻找更好的管理解决方案2015-08-31 12:11 | #2楼

玫琳凯管理就是将不确定事物转化为有一定确定性事物的过程,而能够实现这一点,则不确定事物之正面可为机会,而不确定性之负面的特性也能得到较好的限制。

而玫琳凯要做到这一点,首先需要对于不确定性有很好的了解,敢于面对、深入与洞察不确定性,是玫琳凯管理学习者的基本功,但也往往是很多管理本科生最大的不足,因为很多同学既没有洞察的工具,也没有面对不确定性的心理准备。

玫琳凯不只面对很多我们所不知道根底的事实,我们还面对着很多快速变化或者表里不一的现象,即使玫琳凯知道的很多知识本身也是露出水面的冰山而不是知识的本相,很多玫琳凯以为想去追求的目标与理想也会在追求的过程中不断变化与调整。

最诡异的是,玫琳凯自己对于玫琳凯很多人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不确定性,这不确定性不只是我们不确知我们的意识,也不确知我们的意识的变化趋向,更是因为我们对于自己的下意识及其变化趋向所知很少,我们也不知道影响到自己选择趋向的人格特征。在我们与我们的管理对象之间如此巨大的不确定性之间,如果没有对于管理的探索,我们的人生是非常脆弱的。

玫琳凯但与此同时,玫琳凯也看到在规模组织中,系统化的管理与借助专业方法的管理更为重要,在这个意义上管理学院的系统训练是有意义 的,只是训练的模式不能过于书面化与坐而论道化,而应该更行动化。只有将行动化与系统知识的学习结合,这样的管理才能超越朴素管理与书面知识。

玫琳凯管理鼓励人们寻找更好的管理解决方案,这种鼓励最典型的模式就是让人们在更多的见识中优选,在持续实践中改善,在多元参照中重新组合,在周期变化中不断更新。玫琳凯

玫琳凯管理强调人们应该有战略性的视野,有方向感,因为选择方向是让资源使用最优化的方法,在方向上结出的成果即使没有真的达到目标但是总是有用的,即使用在其他地方;而且因为人们有见识,在某个方向的努力证明为不确或者不属于自己乐于长期坚持的方向以后,人们还可以适当地进行调整与转向。

因此,玫琳凯管理贡献出持续的能量,使得人们驾驭自己人生的方向。

【玫琳凯员工激励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激励制度方案05-09

员工薪酬激励制度05-07

餐厅员工激励制度方案05-09

员工奖金激励制度方案05-09

员工薪酬激励制度文件05-18

员工激励管理制度05-11

医院员工激励制度(通用10篇)04-07

薪酬与激励制度05-18

考核激励制度05-02

激励作用的薪酬制度05-08